首頁 > 足球 > 正文
蒂特:巴西隊會繼續在世界盃上跳舞慶祝
2022-12-09 09:32:3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8日電(記者韋驊、岳東興、王浩明)巴西隊主教練蒂特8日表示,他不會禁止球員以跳舞的方式慶祝進球。

  巴西隊將在9日的卡塔爾世界盃1/4決賽中對陣克羅地亞隊。在此前的比賽中,巴西隊球員多次在進球後跳舞慶祝。蒂特説:“這並非不尊重對手,這是我們的文化,我們將繼續做真實的自己。”

  在上一場巴西隊大勝韓國隊的比賽中,蒂特同樣加入隊員們的慶祝行列,對此他説:“我已經61歲了,這些球員的年紀和我孫子差不多。如果跳舞能增進我和隊員們的聯繫,我會繼續這麼做。”

  克羅地亞隊主教練達利奇同樣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妥,他説:“他們有自己的慶祝方式,這是個性和傳統文化的表達,也是他們的權利,但我不想看到我的球員這麼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