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凱恩:英法大戰前全隊“信心十足”
2022-12-10 12:06:1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9日電(記者王子江、岳冉冉)英格蘭隊隊長凱恩9日在這裡表示,面對10日與法國隊的卡塔爾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全隊上下信心十足,甚至比四年前更有信心。

  英格蘭隊在2018年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以2:0擊敗瑞典隊闖入半決賽,但隨後不敵克羅地亞隊,未能晉級決賽。不過,闖入半決賽也創造了英格蘭隊自1990年之後在世界盃上的最好戰績。

  凱恩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説:“2018年時,每個人都異常驚喜,但我自己也不確定當時能否贏得冠軍。過去四五年中,全隊的信心不斷累積,現在我們相信能夠贏得冠軍。”

  他還説:“我們進入四分之一決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我們的目標並不僅僅是進入八強。現在我們比2018年時顯然更有信心。明天不是世界盃決賽,只是我們贏得世界盃之路上必須跨越的一步,我們會集中全部精力打好這一仗,力圖進入下一輪。”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