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索斯蓋特:細節決定了比賽
2022-12-11 14:42:4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10日電(記者董意行、王子江、肖亞卓)凱恩在10日的比賽中罰丟一粒點球,最終英格蘭隊在四分之一決賽中1:2負於衛冕冠軍法國隊,無緣卡塔爾世界盃四強。英格蘭隊主教練索斯蓋特賽後表示,這是一場由細節決定的比賽,球員們已經做到了最好。

  “我們在球場上的表現理應得到更好的結果。進球是決定性的,但我剛剛對球員們説過,我不認為他們能做到更多。”索斯蓋特説。

  “我們在攻防兩端都有細微的差距,這最終決定了比賽的勝負。但球員們作為一個整體在世界盃期間取得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在大多數時候,我們都表現得很好,我們的射門次數更多。但這是一場由細節決定的比賽。”

  凱恩第54分鐘打入一粒點球,為英格蘭隊扳平比分。但隨後吉魯幫助法國隊反超比分,而凱恩則在第82分鐘打飛第二粒點球,錯失了拯救球隊的機會。賽後英格蘭將帥都沒有將失利歸結于打丟的點球。

  “對我來説,無論輸贏我們都是一個團隊。我們丟了幾個球,也錯失了幾次機會。凱恩對我們來説是不可思議的,他在這種情況下非常可靠。如果不是他為我們進球,我們也不會站在這裡。”索斯蓋特説。

  凱恩的隊友亨德森説:“我們都知道凱恩為我們打進過很多點球,是他的進球讓我們來到這裡。他是世界級的前鋒,也是我們的隊長,他會變得更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