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梅西發長文感恩奪冠: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
2022-12-21 09:43:24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21日電 率領阿根廷隊獲得卡塔爾世界盃冠軍後,梅西發長文回顧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他表示:“很多時候,失敗是成功道路上的一部分,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有成功。”

  梅西寫道:“從格蘭多利(梅西的第一傢俱樂部)到卡塔爾世界盃,我花了30多年時間。30多年裏,足球帶給我很多歡樂和悲傷。我一直有一個成為世界冠軍的夢想,我不停嘗試,即使我知道這有可能永遠不會實現。”

  “我們贏得世界盃,也是為了前幾屆世界盃沒能奪冠的人。比如2014年巴西世界盃,他們一直戰鬥到最後一刻,和我一樣都為了冠軍竭盡全力……儘管最後是那樣的結局,但我們真的配得上。”

  “還有天堂的馬拉多納給我們的鼓舞,以及坐在替補席上的人,他們不看結果,總是全情的投入,即使在結果不如人意的時候。”

  “很多時候,失敗是成功道路上的一部分,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有成功。發自內心的感謝,阿根廷加油。”(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