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荷蘭國腳加克波加盟利物浦 卡塔爾世界盃中攻入3球
2022-12-27 10:50:4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2月27日電 當地時間26日晚,埃因霍溫俱樂部官方宣佈,已經與英超利物浦俱樂部就荷蘭國腳加克波的轉會達成了協議。這名23歲的攻擊手將立即前往英格蘭,在那裏他將辦理完成轉會前必須完成的手續。

  據悉,此次兩傢俱樂部都沒有公佈任何關於轉會費的消息。不過埃因霍溫俱樂部總經理馬塞爾•布蘭德表示:“這對埃因霍溫來説將是一次創紀錄的轉會。”

  在日前結束的卡塔爾世界盃中,加克波表現出色,他攻入3粒進球,小組賽上連續三戰破門。

  利物浦本賽季開局不利,但近來狀態有所提升,他們剛剛在聯賽中取得3連勝。北京時間27日淩晨,2022/23賽季英超第17輪展開爭奪,利物浦3:1戰勝阿斯頓維拉,排名升至第6。

  本場比賽,利物浦取得夢幻開局。第5分鐘,薩拉赫門前包抄破門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第37分鐘,利物浦在對方禁區內製造混亂,范戴克抽射入網,利物浦2:0領先。

  比賽第59分鐘,阿斯頓維拉憑藉沃特金斯的頭球破門扳回一城。第81分鐘,巴伊切蒂奇低射破門,幫助利物浦鎖定勝局。(完)

標簽:英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