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選手韓稀成終登飛鏢世錦賽舞臺
2022-12-29 10:47: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2022年飛鏢世錦賽正在英國倫敦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中國選手韓稀成從預選賽殺出重圍,在歷經23年對於飛鏢事業苦苦求索後,終於登上世界頂級飛鏢大賽的舞臺。

  雖然韓稀成惜敗荷蘭選手馬丁·克萊爾梅克,止步首輪,但他敢打敢拼,在比賽中打出四個180分,表現可圈可點。

  賽後,韓稀成接受採訪時告訴記者 ,第一次參加世錦賽,感覺很激動,很緊張,很珍惜。

  據了解,韓稀成接觸飛鏢是因為工作的原因,1999年的時候加入一個體育用品公司,銷售的産品剛好有飛鏢,自己喜歡運動,就跟同事們一起練習,慢慢地就愛上了這項運動。一晃23年過去,對於韓稀成而言,飛鏢不僅僅是一種堅持,更多的是融入血液中的熱愛。

  對於這次參加世錦賽,韓稀成表示收穫很多,看到了中國選手與世界頂級選手之間的差距,同時也給了自己進步的動力,“找到了差距,也就有了方向,我會努力把這麼好的運動推廣出去,讓更多的朋友知道飛鏢,喜歡飛鏢。”

  韓稀成認為,中國的飛鏢最近這兩年的進步是比較明顯的,但是,跟國際水準還是有不小的差距,國內的鏢友還是需要從最基礎的技術能力做提升,“中國的飛鏢在於未來,年輕的飛鏢愛好者才是我們的希望。如果想中國的飛鏢有發展,大力推廣青少年的飛鏢運動才是我們最應該做的。”(趙雪湄)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