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梅西當選IFFHS年度世界最佳 得分遠超其他球員
2023-01-05 11:59:0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月5日電 4日,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IFFHS)評選出了2022年世界最佳球員,阿根廷球星梅西高票當選。在IFFHS的評選中,梅西2022年的得分達到275分,領先排名第二的姆巴佩240分。去年年末結束的卡塔爾世界盃中,梅西帶領阿根廷隊奪冠。

  據悉,IFFHS于1988年率先創立了世界最佳球員獎。在2020年和2021年,波蘭球星萊萬多夫斯基獲得該獎項。

  在卡塔爾世界盃中,梅西發揮出色,他帶領阿根廷隊時隔36年再度捧起大力神盃。在此次評選中,梅西獲得275分,毫無懸念地獲得世界最佳球員獎項。排名第二的姆巴佩獲得35分。

  具體得分排名如下:

  梅西 275分

  姆巴佩 35分

  本澤馬 30分

  莫德里奇 15分

  哈蘭德 5分(完)

標簽:梅西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