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球 > 正文
逆轉七屆大滿貫冠軍大威 朱琳晉級女單八強
2023-01-06 10:58:43來源:羊城晚報編輯:王悅陽

  羊城晚報訊 記者龍希報道:北京時間1月5日,在WTA250女子網球巡迴賽奧克蘭站的女單第二輪比賽中,中國選手朱琳鏖戰三盤逆轉43歲老將、七屆大滿貫冠軍大威廉姆斯,成功挺進八強。

  在奧克蘭站女單比賽中,朱琳在首輪戰勝美國球員布倫格爾,取得2023年首勝。第二輪與網壇傳奇大威廉姆斯相遇,朱琳拼得十分頑強。她克服了不利局面,最後時刻連保帶破連贏4局,完成大逆轉。

  接下來,朱琳將與賽會頭號種子、美國選手高芙爭奪四強席位,後者在本站第二輪比賽中以2比0擊敗前澳網冠軍肯寧。朱琳將連續三輪對陣美國選手。

  本站比賽共有王曦雨、王欣瑜、朱琳三位中國女網選手參賽。女單首輪,王曦雨在首盤3比5落後於捷克選手穆霍娃時因傷退賽,並且宣佈退出接下來的WTA250霍巴特站的比賽。王欣瑜在搶七大戰中揮霍掉5比0的領先優勢,又在以6比4領先後浪費兩個盤點,最終以6比7、3比6不敵美國選手肯寧。

  女雙方面,由於王曦雨退賽,王曦雨/朱琳的女雙簽位由王欣瑜/科恰雷托替補。替補出戰的王欣瑜和意大利選手科恰雷托擊敗日本和斯洛文尼亞組合穗積繪莉/澤丹塞克晉級女雙八強,但獲勝後的王欣瑜因要參加WTA250霍巴特站女單資格賽而選擇退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