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閆文港刷新個人雪車和鋼架雪車世界盃最好成績
2023-01-09 16:16:5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1月9日電 2022-2023賽季國際雪車和鋼架雪車聯合會世界盃德國溫特貝格站當地時間8日結束,北京冬奧會銅牌得主閆文港在男子鋼架雪車項目中獲第五名,刷新了他的世界盃個人最好成績。

  本站世界盃6個項目均有中國隊選手參加。閆文港在男子鋼架雪車第一次滑行中滑出了全場第二快的56秒88,但第二滑略有波動,最終以1分54秒88的總成績排名第五,刷新了他在世界盃上的個人最好成績。

  另外兩位中國隊選手陳文浩和殷正分獲第11、12名。北京冬奧會男子鋼架雪車冠軍、德國選手格羅特赫爾以1分54秒32奪冠,德國選手容克和英國選手韋斯頓分獲第二、三名。

  中國隊選手趙丹和黎禹汐分獲女子鋼架雪車第13、18名,荷蘭選手博斯奪得該項目冠軍,成績是1分57秒18,加拿大選手拉涅娃和德國選手奈澤位列第二、三名。

  男子雙人雪車項目中,德國選手洛赫納/弗萊施豪爾以1分51秒17奪金,銀牌和銅牌分別被瑞士選手福格特/米厄爾和英國選手霍爾/勞倫斯收入囊中,中國隊組合李純鍵/吳青澤收穫第14名。

  懷明明/王璇、應清/王瑜分獲女子雙人雪車第八和第11名,該項目金銀銅牌被德國選手包攬,諾爾特/舒特恩以1分53秒74奪冠,其中諾爾特還收穫了女子單人雪車金牌,中國隊選手應清、懷明明分獲女子單人雪車第10、11名。

  中國隊李純鍵搭檔吳青澤、葉傑龍、丁嵩出戰四人雪車項目,獲得第10名,北京冬奧會冠軍、德國弗裏德里希車隊以1分49秒07登上該項目最高領獎臺,英國的霍爾車隊以0.18秒之差位居亞軍,季軍被德國的洛赫納車隊收入囊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