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3賽季F1賽歷公佈 中國車手周冠宇將繼續征戰
2023-01-18 10:39:53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7日晚,F1官方公佈了2023賽季賽歷。據悉,2023賽季包含了23場大獎賽,比賽時間從3月覆蓋到11月。在公佈的賽歷中,于美國舉辦的大獎賽場次最多。新賽季F1將於3月5日在巴林拉開大幕。

圖片來源:F1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官方微博

  去年9月,阿爾法·羅密歐F1車隊ORLEN宣佈與中國車手周冠宇續約,後者將繼續征戰2023賽季F1。

  作為歷史上首位征戰一級方程式的中國車手,上賽季巴林大獎賽,周冠宇在首秀中便贏得積分。

  阿爾法·羅密歐車隊領隊弗雷德里克·瓦塞爾表示:“我很期待繼續與周冠宇一起合作。從去年車隊在阿布扎比測試的第一天開始,他的工作態度就讓我印象深刻,他是一個積極的人。他是一個非常友善的人,車隊裏每個人都喜歡他的個性和態度。他總是很謙虛,會向工程師和博塔斯提問和學習,並且會學以致用來幫助他的比賽。”(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