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李夢將加盟WNBA華盛頓神秘人隊
2023-03-15 08:59:3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記者曹奕博、蘇斌)14日,中國女籃隊員李夢在社交媒體上宣佈,她已與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的華盛頓神秘人隊簽約。

  李夢在社交媒體上寫道:“這個夏天,我將穿上華盛頓神秘人的球衣,征戰WNBA賽場!我希望能為WNBA帶去更多來自亞洲和中國的目光,同時也在WNBA得到鍛鍊和提升。”

  “李夢是中國隊的最佳得分手(之一),她擁有出色的三分投籃能力。”神秘人隊總經理邁克·蒂博表示,“她會閱讀比賽並善於利用擋拆,知道如何與隊友配合。她會幫助我們的後場擁有更強的身體優勢。”

  司職得分後衛的李夢在2022年女籃世界盃上場均拿下16分、1.7個籃板和2.5次助攻,幫助中國女籃奪得世界盃亞軍。在剛結束的2022-2023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總決賽中,李夢幫助四川遠達美樂女籃拿下隊史第一個聯賽冠軍。

  此前楊力維宣佈簽約洛杉磯火花隊,韓旭確定重返紐約自由人隊。此外,李月汝近期向新華社記者透露計劃回到芝加哥天空隊,中國女籃或將迎來四名球員同時登陸WNBA的“留洋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