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大巴黎”主帥確認梅西賽季結束後將離隊
2023-06-02 10:18:3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巴黎6月1日電(記者肖亞卓)梅西將在本賽季結束之後離開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球隊主帥加爾捷1日證實了這一消息。

  “我有幸執教過足球歷史上的最佳球員。”加爾捷在出席巴黎聖日耳曼本週末與克萊蒙的法甲最後一輪比賽賽前新聞發佈會時表示,“這將是他在王子公園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我希望他可以在場上受到最熱烈的歡迎。”

  這位阿根廷球星于2021年夏天在與巴塞羅那合同到期後,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巴黎聖日耳曼。雖然隨隊獲得兩次法甲冠軍,但是“大巴黎”連續兩個賽季在歐冠八分之一決賽中出局,法國杯也未能奪冠,讓梅西一度與“大巴黎”球迷之間的關係極為緊張。

  本賽季到目前為止,梅西在聯賽中為“大巴黎”出場31次,打進16個進球並送出16次助攻。

  關於梅西的下家,目前傳聞有包括沙特的利雅得新月、美國大聯盟的邁阿密國際以及重回巴薩等諸多版本,但梅西本人並未向外界公佈其最後的決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