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雷克薩斯兩款概念車首發

2022-01-20 10:27: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月19日, 在日前開幕的2022東京改裝車展上,雷克薩斯NX OFFROAD插電式混動概念車與配備氫燃料發動機的ROV概念車首發,這兩款概念展車詮釋了LEXUS雷克薩斯的品牌發展理念,致力於實現“碳達峰、碳中和”目標的落地,為客戶提供更多車型選擇,銳意開拓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以及創造超越客戶期待的價值內涵。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雷克薩斯兩款概念車首發_fororder_image001

兩款概念車

  NX OFFROAD插電式混動概念車基於全新一代NX插電混動車型打造而成,在純電與混動模式下,概念車兼具平順細膩的駕駛質感以及矚目的低碳環保優勢,同時在濕滑路面保障可靠的純電動駕駛體驗。車身採用更高的底盤和大尺寸全地形越野輪胎,搭配定制化銅色涂裝搭配啞光黑色配件,點燃探享生活的激情。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雷克薩斯兩款概念車首發_fororder_image003

NX OFFROAD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雷克薩斯兩款概念車首發_fororder_image005

ROV

  同場亮相的ROV概念車車身緊湊,突破傳統的公路和越野駕駛理念,旨在打造獨特駕趣以及擁抱自然的愉悅體驗。此外,該車是LEXUS雷克薩斯旗下首款搭載氫燃料發動機的車型,不僅清潔環保,而且延續了內燃機車型酣暢淋漓的駕駛快感。(圖片來源:雷克薩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