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北京的100個理由】厄瓜多爾留學生Yosuny:這裡的人都在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不懈努力著(微視頻)

2019-05-22 17:16: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玥

  《愛上北京的100個理由》是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30秒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名在北京學習、工作和生活的外國人愛上北京的理由,他們用幾個簡單的詞説出對北京的印象,以“外”的視角來體現在北京生活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Yosuny Katherine Echeverria Lolin,來自厄瓜多爾,是中國石油大學的一名留學生。從遙遠的厄瓜多爾來到北京讀書,Yosuny與同學相處得如同家人般相互支持,“這裡的每個人都在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不懈努力著。”Yosuny説,如果用三個詞形容自己心中的北京,那將是“文化的”(cultural)、“科技”(technology)和“世界性的”(cosmopol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