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裝周開幕 水立方大秀時尚

2019-09-04 09:43:50|來源:北京日報|編輯:李玥

北京時裝周開幕 水立方大秀時尚

昨晚,2019北京時裝周在水立方開幕,雪蓮羊絨“跡往未來”主題發佈打響頭炮。 本報記者 鄧偉攝

  本報記者 潘福達

  昨夜的水立方,成了京城最潮流時尚的新坐標。

  夜空下,絢爛的燈光讓水立方建築通體透明,閃爍著以水藍色為主調的色彩。在二層多功能廳,聚光燈閃耀,舞臺上身著時裝的模特吸引了全場目光。昨天晚上,琳琅滿目的潮流時裝和美輪美奐的水立方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2019北京時裝周正式開幕。

  作為由文旅部與北京市共同主辦的北京國際設計周“時尚北京”板塊,同時也是第七屆北京惠民文化消費季的“時尚品位”板塊,2019北京時裝周于9月3日至10日舉行,水立方、方恒國際中心、方恒時尚中心、清華大學、京工時尚創新園等多個北京時尚文化高地,將一同呈現這場時尚文化盛宴。

  北京時裝周已走過了四個年頭。今年正值新中國成立70週年,相比往年,本屆時裝周在規模和內容上全面升級。2019北京時裝周以“跨界、融合、消費”為主題,集合60余場官方活動,包括32場流行發佈、20余場時尚活動、5場專業大賽、4場時尚展覽以及2場高峰論壇,國內外200多個時尚品牌作品將閃亮登場。

  在時裝週期間,觀眾能一飽眼福,欣賞多場時尚大秀。活動主辦方之一、市管國企北京時尚控股旗下多款老字號品牌成為了主角:新中國成立以來首個羊絨品牌雪蓮擔綱開幕大秀,發佈秋冬季羊絨針織服裝流行趨勢;雷蒙、天壇、伊裏蘭等老字號品牌將在北京時裝周舞臺再次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年輕國潮品牌、北京代表設計師品牌也將在時裝周大放異彩,2019北京時尚高峰論壇、2019時尚北京國際影像展暨時尚北京攝影大賽等活動也將在時裝週期間舉行,為潛力時尚藝術家提供平臺。展會期間還將舉辦10余場專注于服務設計師品牌及買家的主題沙龍,為設計創意實現商業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