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好步打好底 樹標杆立新功

2020-01-03 09:27:13  來源:中國環境報  責編:陳晨

  中國環境報訊:黑龍江省生態環境系統決戰決勝污染防治攻堅戰推進大會暨2020年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日前在哈爾濱市召開。黑龍江省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楊志偉為新組建的省生態環境保護綜合行政執法局、省生態環境監測中心、省廳派駐5市生態環境監察局、13個市(地)生態環境監測中心授牌。

  會議強調,大會為新組建機構進行授牌,標誌著黑龍江省生態環境治理體系建設再上新臺階。新起點要有新氣象,新組建機構要起好步、打好底,嚴格隊伍管理,狠抓作風建設,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過硬的工作作風,為打好攻堅戰樹標杆、立新功。

  作為新組建機構,黑龍江省生態環境保護綜合行政執法局負責人王曉冬表態,決戰決勝污染防治攻堅戰,黑龍江省生態環境保護綜合行政執法局將站在排頭、擎起紅旗,堅決扛起政治責任,嚴格規範執法,緊盯關鍵任務,強化隊伍建設,以強有力的執法監管助力污染防治攻堅戰圓滿收官。

  黑龍江省生態環境廳哈爾濱生態環境監察局局長姜瑞表態,作為新部門要肩負新使命、展現新作為,緊緊圍繞全省污染防治攻堅戰的目標與任務,做到情況明、方法對、決心大,為決戰決勝污染防治攻堅戰作出應有的貢獻。

  黑龍江省大慶生態環境監測中心主任徐昌説,授牌標誌新征程已開啟,大慶生態環境監測中心將踐行大慶精神鐵人精神新的時代內涵,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奮發有為的作風,做好生態環境監測的各項工作,為決戰決勝污染防治攻堅戰提供堅實技術保障。(李明哲)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