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化“五穀雜糧”來滬 百餘企業亮相採購交易會

2018-12-09 18:02:41|來源:人民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人民網上海12月7日電 12月6日上午,第18屆全國生態農産品(上海)採購交易會開幕,綏化“五穀雜糧”下江南活動10縣(市、區)100多家企業集中亮相“綏化寒地黑土”特展區。

  展會現場,企業開展免費贈送活動,讓上海市民懂得如何掃碼操作,吃到現磨的大米,為將來碾米機進社區做準備。據工作人員介紹,現磨的大米少了拋光等程式,大米的營養價值更高。

  據介紹,本次推介會本著“品牌、綠色、合作、發展”這一理念,綏化市各縣(市、區)主管領導帶隊參加,會上北林區向前來參會的企業介紹全區的農業生産情況、現代農業發展狀況、綠色生態農業資源優勢,特別是在推介綠色生態大米上,重點圍繞寒地黑土品優勢,介紹了優質水稻從種、管、加工、銷售上的良好經驗及科學管控,通過介紹使參會的外地客商,進一步了解北林、知道北林,使北林大米在上海、江、浙等地站住腳、扎住根。

  此次綏化“五穀雜糧”下江南活動參加此次展會,集中展示綏化各縣(市區)生態農業發展最新成就,把綠色特色農業優秀産品通過展會進行全方位推介宣傳,同時搭建合作和交流平臺,為開拓上海及華東市場提供一個良好契機。另悉,此次推價會上企業成功簽約總額達2490萬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