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排球 > 正文
朱婷:東京奧運會目標是爭金奪銀 延期帶來的困擾不大
2020-06-22 14:38:5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6月22日電 近日,中國女排隊長朱婷接受了央視採訪時表示,球隊在東京奧運會的目標依然是爭金奪銀。

  受疫情影響,中國女排自1月底封閉集訓至今已經超過了四個月,為了備戰東京奧運會,原定的冬訓時間也被拉長。對於長期的訓練,朱婷表示:“大家的狀態都挺好的,現在的訓練量不是太大。自己需要在‘精’這一方面多下功夫,包括每個動作的精確性,這種工匠的精神,我覺得需要多磨煉一下。”

  雖然東京奧運會延期,但朱婷對此比較樂觀:“奧運會延期的影響對於我來説可能會稍微好一些,因為我現在正處於當打之年,包括身體和傷病對我的困擾並不是特別多,所以對我的困擾並不是特別大。”

  對於東京奧運會的目標,朱婷表示:“我們一直是想著爭金奪銀,當然這很困難,因為每個隊伍實力都很強。我們現在最本質的就是安安分分的做好訓練工作,真正到賽場上,就是靠我們平時的積累了。”(完)

標簽:朱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