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排球 > 正文
續約奧運冠軍朱婷 天津女排新賽季劍指聯賽13冠
2020-11-04 08:30:24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天津11月3日電 (記者 張道正)天津渤海銀行女排3日披掛出征新賽季,主教練王寶泉在出征儀式上稱,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本賽季續約了奧運冠軍、現任中國女排隊長朱婷,隊中還有姚迪、李盈瑩、王媛媛三名世界冠軍,目前的綜合實力保持在一個較高的水準線上,將向第13個聯賽冠軍發起衝擊。

  2020-2021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將於11月8日開始。新賽季即將打響,王寶泉介紹,在新賽季中有很多俱樂部都引進了高水準的內外援,實力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相信今年的中國排球超級聯賽將非常精彩,爭奪也會更加激烈。本賽季的賽程比起往年來説較短,賽會制的比賽、緊密的賽程給隊伍衛冕帶來了不小的難度。

  “通過上個上賽季的磨合,目前隊伍整體配合日益默契,已經進入到了聯賽備戰的最後衝刺階段。”王寶泉表示,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全體教練員、運動員有決心、有信心打好每一場比賽,在新賽季中展現出更好的精神面貌、更旺盛的鬥志、更精湛的球技。

  連續第二年加盟天津渤海銀行女排的“世界第一主攻”朱婷面對新賽季頗為感慨。在天津效力的首個賽季,朱婷幫助天津女排拿下聯賽第十二座桂冠,同時也收穫個人職業生涯首座排超聯賽冠軍,並當選2019-2020賽季MVP。

  又一次站在新賽季的起跑線上,朱婷説:“中國女排有句話:走下領獎臺,一切從零開始。對於我們天津渤海銀行女排來説,此時最需要的正是這種歸零的心態。精彩的比賽是一球一球、一分一分打出來的,好的成績更是一局一局、一場一場拼出來的。”

  天津渤海銀行女排隊長姚迪接受採訪時表示,新賽季即將到來,作為隊長,深感肩頭上的責任和使命,“我會用心履行作為球隊隊長的職責,在平日的訓練和比賽中起到先鋒模範作用,繼續傳承和發揚‘銳意進取、迎難而上、頑強拼搏、爭創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在聯賽中用優異的成績回饋大家的關心和支持。”(完)

標簽:朱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