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C羅:我是與眾不同的 未來三四年依然會很偉大
2021-09-10 08:45: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在接受曼聯官方採訪時,C羅充滿了信心,他表示會再次證明自己。

  “我到這裡來是為了獲勝,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C羅帶著堅定的表情説道,

  “我不是來度假的。正如我告訴你的,過去很美,我贏得了重要的榮譽,我在很多年前就穿過這件球衣,但我來這裡是為了再次獲勝。”

  “我有能力,我和我的隊友們都有能力。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現在要給索帥施加壓力,讓他把我納入首發11人!對我來説,對球迷來説,對俱樂部來説,這都是一個好機會,可以向前邁一步。”

  “我來是為了贏球,人們在談論年齡,但應該知道我是不同的,我和其他人不一樣,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想在未來三四年裏我依然會非常偉大。”

標簽:C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