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吉利繽越12月熱銷18261輛創歷史新高 連續3年蟬聯自主小型SUV銷冠

2022-01-17 08:52:4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期,吉利汽車公佈的銷量數據顯示,吉利汽車2021年總銷量132.8萬輛,連續五年産銷突破百萬輛、蟬聯五年中國品牌乘用車銷冠。其中,“新潮系列”的銷量擔當繽越繼續領跑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場,12月熱銷18261輛,創下了上市以來的單月銷量新高。繽越就如同“拒絕被定義的Z世代”,個性鮮明、無懼挑戰,用實力書寫著屬於繽越自己的年度關鍵詞。

【汽車頻道 資訊+今日焦點】吉利繽越12月熱銷18261輛創歷史新高 連續3年蟬聯自主小型SUV銷冠_fororder_image001

吉利汽車銷量

  熱銷的“全球冠軍車”和年輕撞個滿懷

  2021年“國潮”復興, Z世代年輕人逐漸成為消費主力,中國汽車品牌迎來了銷量和市場佔比同時上升的大好局面。據中汽協數據顯示,截止11月,中國汽車市場乘用車銷售1906萬輛,同比增長7.1%。其中,自主品牌市場佔有率達44.1%,同比增長6.4個百分點,為史上最高點。而在長期由合資品牌主導的小型SUV市場,繽越更是受到Z世代年輕人的追捧。

【汽車頻道 資訊+今日焦點】吉利繽越12月熱銷18261輛創歷史新高 連續3年蟬聯自主小型SUV銷冠_fororder_image003

吉利繽越

  2021年的繽越連續三年蟬聯自主品牌小型SUV銷量冠軍,穩居小型SUV市場前三,12月更是熱銷18261輛,環比上漲6.9%,再次刷新歷史單月銷量記錄。2021年8月,全新進階升級的繽越以新潮的配色、硬核的動力操控以及越級的智慧配置,精準洞察了Z世代年輕人的需求,掌握了制勝年輕市場的關鍵。不僅如此,繽越還在菲律賓、科威特、沙特、俄羅斯、白俄羅斯、卡塔爾、黎巴嫩、馬來西亞、緬甸、哥斯達黎加、智利等全球20個國家熱銷,讓“中國潮”被世界矚目。

  “拒絕躺平”洞察人心 産品力全面進階

  “拒絕躺平”的吉利繽越成為了2021年眾多Z世代的夢想之車。作為吉利BMA架構的首款SUV車型,天生的好底子賦予繽越更多進化空間。

【汽車頻道 資訊+今日焦點】吉利繽越12月熱銷18261輛創歷史新高 連續3年蟬聯自主小型SUV銷冠_fororder_image005

吉利繽越

  顏值開路,繽越全新能量風暴設計前臉,正中年輕人下懷;動力出眾,擁有1.5TD+7DCT以及1.4T+6DCT/6MT三套黃金動力組合,1.5TD版本車型百公里加速7.9S遠超同級,1.4T版本綜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1L,同時還提供彈射起步、賽道模式、排氣聲浪在內的駕趣組合,滿足不同類型用戶的用車需求;科技配置豐富,擁有AEB&AEB-P城市預碰撞系統、ELKA車道緊急避讓以及RPA遙控泊車在內的20余項智慧安全配置,最新升級的吉利銀河OS系統虛擬助手實時在線,使繽越化身Z世代的出行玩伴。

  “Z世代”共創 造就“冠軍口碑”

  吉利繽越上市38個月以來,市場熱度和口碑好評度一直居高不下,印證了繽越的産品實力以及年輕化戰略的成功。2021年,吉利首個用戶共創品牌“我們”的落地,詮釋了吉利汽車“以用戶為中心”的理念。還有一系列年輕化的傳播策略,不斷加深繽越“battle”精神。在2021年9月舉辦的新繽越籃球新星選拔總決賽中,國家男籃主教練杜鋒、CBA明星球員方碩親臨現場觀戰指導,為熱愛籃球運動的年輕人提供了圓夢機會,也是一次新繽越與Z世代年輕人的深度互動。

【汽車頻道 資訊+今日焦點】吉利繽越12月熱銷18261輛創歷史新高 連續3年蟬聯自主小型SUV銷冠_fororder_image007

吉利繽越

  從卡丁車賽場試駕、999元繽係潮改挑戰賽到全國籃球新星選拔賽,繽越舉辦了一系列年輕人的專屬賽事。Z世代玩什麼,繽越就做什麼,和一群不被定義的Z世代一起成長為車圈大明星。目前,繽越的全球用戶已經超過43萬,這些用戶也像繽越一樣,勇敢嘗試、無懼挑戰,在各自領域裏的閃耀全場。

  買到就是賺到 繽越化身“保值之王”

  年輕人的精緻在於把錢花到點上,Z世代們買車看重個性、潮流的同時,也不會忽略車輛本身的價值。汽車之家發佈的《2021年中國汽車保值率排行榜》顯示,長期以來二手車市場SUV比轎車更為保值,其中繽越憑藉3年60.95%的保值率,蟬聯小型SUV“保值之王”。在成長路上,繽越一直以來都在鼓勵年輕人要敢想、敢做、多嘗試,不論是單身青年或者年輕家庭購車,一輛擁有不錯保值率的車都會讓用戶多些安全感。

【汽車頻道 資訊+今日焦點】吉利繽越12月熱銷18261輛創歷史新高 連續3年蟬聯自主小型SUV銷冠_fororder_image009

吉利繽越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作為吉利“新潮系列”中的銷量擔當,繽越在激烈的存量市場競爭中,以過硬的産品力和對Z世代的精準洞察,一次又一次刷新著銷量記錄。12月18261輛歷史單月銷量新高,是吉利繽越挑戰自我的一小步,更是中國品牌小型SUV衝破合資的一大步。(圖片來源:吉利汽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