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 卡羅拉銳放正式上市

2022-01-24 09:03:1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月20日,一汽豐田2022開年力作,備受矚目的“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卡羅拉銳放正式登場,此次新車共推出5款車型,售價12.98萬元-16.98萬元。為滿足用戶的個性化需求,新車還貼心提供7種單色加4種撞色可選,並有四重幸福好禮相伴。憑藉超越期待的全能實力和卓越品質,卡羅拉銳放將陪伴廣大用戶共赴閃亮幸福時光,創享更加美好精彩的生活。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 卡羅拉 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卡羅拉銳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以“銳意生活,美好綻放”為名,一汽豐田利用領先的數字技術與逼真的實景搭建,構築了一個溫馨親切的“卡羅拉銳放之家”,邀請不同年代不同領域的驚喜嘉賓,回味經典旋律,共同見證傳奇新生。這是一場穿越時空、濃情厚意的“慢綜藝”,更是一次厚積薄發、致敬用戶的“新創舉”,不僅巧妙實現産品和氛圍交相輝映,還深刻達成用戶和品牌情感共鳴,堪稱新車上市又一次跨界沉浸式行銷創新。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 卡羅拉 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胡紹航致辭

  承襲卡羅拉經典基因,卡羅拉銳放初心如一

  經典,是歷久彌新的陳釀,是時光雕琢的美玉。歷經56載沉澱,在超過150個國家內銷售,中國銷量450萬,全球銷量突破5000萬,卡羅拉以與時俱進的超高産品魅力滿足不同時代、不同地域用戶的不同需求,贏得全世界消費者的喜愛,樹立起家轎王者無可撼動的地位。

  上世紀60年代,卡羅拉肩負“讓普通人都可以享受汽車”的使命,以革命性的親民價格和高品質,讓廣大家庭實現了有車夢,並開創了“80+α”這一核心理念。70年代,第三代卡羅拉以更出色的安全和舒適性能,席捲世界汽車市場,榮膺“全球暢銷車型”的殊榮。80年代,第五代卡羅拉進一步鞏固了其作為世界最暢銷汽車的統治地位,並誕生出後來大名鼎鼎的AE86。現場嘉賓紛紛表示:情到深處,嘉賓鐘鎮濤現場演繹《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時光仿佛凝固,回憶悄然重生。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 卡羅拉 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卡羅拉銳放發佈會現場嘉賓

  2004 年,卡羅拉進入中國。深耕家轎市場18年,如今TNGA架構下的第十二代卡羅拉,從研發設計到採購製造都實現了徹底革新,已形成包含多種動力和版本的家族化陣營,充分滿足用戶多元需求。現場再次響起一曲《朋友》“從不相識,開始心接近,默默以真摯待人”,恰似用戶與卡羅拉之間最真切,最深刻的情感寄託。

  攜三大硬實力登場,卡羅拉銳放煥然新生

  打造越級空間,暢享寬適體驗。基於用戶對大空間和實用性的關注,卡羅拉銳放擁有超越同級的大尺寸車身設計,軸距達到2640mm,打造出寬適的乘坐空間和極強的儲物能力。充裕的頭部空間,前後窗開闊的駕駛視野,即使長時間駕乘也能盡享舒適。挑高門框的專屬設計,讓父母長輩懷抱熟睡的寶寶時亦可輕鬆進入後排,提升了上下車的便利性。438L大容量行李箱空間,輕鬆裝下全家行囊。經過優化的離地高度,搭配腳踢式電動尾門,讓女性用戶提放物品更輕鬆。

  智享安全護航,出行安心便捷。卡羅拉銳放擁有領先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置。全係標配新一代TSS 智行安全系統,主動規避意外風險,更大降低事故發生概率。最高9個SRS空氣囊配備,結合高剛性、輕量化車身結構,給予駕乘人員全方位安全保障。此外,卡羅拉銳放還具備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包括PVM全景監控系統、豐田智行互聯繫統、語音識別系統等,為用戶帶來便捷舒適出行體驗,以智慧科技傳遞幸福。

  靈動駕馭賦能,操控隨心而動。卡羅拉銳放全係搭載2.0L Dynamic Force Engine發動機與Direct Shift-CVT變速器的動力組合,發動機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百公里油耗5.9L,兼具超低油耗表現與充沛動力性能。同時,TNGA架構賦予卡羅拉銳放優秀的低重心、寬車體、高剛性車身設計,配合5.2m同級最小轉彎半徑,讓掉頭、轉彎更便捷的同時,還為駕駛者帶來遊刃有餘的操控樂趣。

  寄寓美好,卡羅拉銳放助力一汽豐田邁向千萬

  伴隨現場音符響起,一場關於幸福和家庭的音樂劇緩緩啟幕,嘉賓張傑首次在公開場合獻唱《給女兒的一封信》,將對家人的真摯愛意娓娓道來,再次讓所有嘉賓為之動容。今天的新生代,始終致力於為家人和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新生代滿懷信心,不斷奮進,既注重職場上的拼搏,更在意與家人朋友享受生活。新生代是樂觀積極的生活家,是追求幸福的“悅享新生派”。卡羅拉銳放的使命,是成為新生代的完美搭檔,陪伴新生代們“直到世界盡頭”。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萬眾優選 多功能都市SUV 卡羅拉 銳放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現場合影

  心懷雄心奮進的用戶,鑄就披荊斬棘的品牌。回首 2021 年,一汽豐田面對疫情反轉、競爭加劇、供應鏈風險等挑戰,先後推出多款重磅新車,最終收穫86萬銷量,同比108%的業績,迎來了累計銷量突破900萬輛的里程碑時刻。

  與此同時,一汽豐田始終如一的卓越品質和服務體驗,也備受業界和消費者的廣泛認可,已連續 6 年、累計 7 次獲得“豐田全球服務表彰金獎”,摘得中國汽車行業用戶滿意度指數(CACSI)測評銷售和售後滿意度雙料冠軍。逆風飛揚的一汽豐田,交出了一份穩中求進,量質雙升的精彩答卷。

  2022 年,一汽豐田將錨定“年銷百萬、客戶超千萬、營收千億元”的宏偉目標,加速推動數智化轉型,立體化構建品牌,進一步實現品牌價值引領和價值超越,為用戶帶來全生命週期的卓越體驗。作為開年首款重磅産品,借卡羅拉銳放的上市,一汽豐田展現出了跨越百萬的雄心和豪情,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重磅産品和品牌活動,燃擎綻放,精彩紛呈。一汽豐田將攜手每一位嚮往美好生活的用戶,合衷共進,一起向未來。(圖片來源:一汽豐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