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極氪中心全球旗艦店開業 ZEEKR 001迎來首次大版本OTA

2022-02-24 09:01:5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極氪中心全球旗艦店在上海正式開業,意味著有更多用戶將近距離了解極氪的品牌與産品。在極氪2022年的首場品牌活動上,極氪也對近期發佈的首次大版本OTA升級進行了詳實的介紹,讓用戶對極氪的技術積累與體系實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時,極氪也公佈了新一輪鎖單政策及交付提速等利好信息。從品牌發佈到産品交付、從渠道建設到服務網絡拓展、從生態佈局到用戶運營,極氪品牌在誕生不到一年的時間裏持續高速發展,以“極氪速度”不斷滿足用戶期待。

【汽車頻道 資訊+獨家】極氪中心全球旗艦店開業 ZEEKR 001迎來首次大版本OTA_fororder_image001

極氪中心旗艦店

  打破常規 極氪中心全球旗艦店打造潮流科技空間

  極氪中心全球旗艦店位於知名地標建築上海中心大廈,該店的開業不僅體現了極氪向上發展的堅定信心,還是極氪渠道體系的全新拓展與用戶服務體系的持續創新,2022年極氪將加速線下觸點佈局。到2022年年底,全國極氪門店規模將超過300家,觸達更多用戶,全方位服務用戶擁車生活。

【汽車頻道 資訊+獨家】極氪中心全球旗艦店開業 ZEEKR 001迎來首次大版本OTA_fororder_image003

極氪中心旗艦店

  極氪中心全球旗艦店延續極氪潮流科技品牌調性,營造了一個集優雅與奢華于一體的潮流空間,為用戶帶來了全新的觀感之旅。極氪中心全球旗艦店主要分為兩層,一層為ZEEKR Hall産品展示區,主要為極氪産品及品牌周邊精品展示,是用戶全面了解極氪産品與文化的專屬場地,在設計上採用了灰色主色調,運用銳利線條,營造出濃厚科技感;二層主要為ZEEKR Pub用戶體驗區,擁有開放區域以及隱私性更強的封閉區域,集合了酒吧、咖啡廳、活動場地等多功能空間。暗色調搭配局部明亮的設計,形成鮮明潮流趣味,金屬質感及綠色元素的運用,帶來科技與自然交融的視覺享受,時尚而富有人文氣息。

  智慧進階 ZEEKR 001迎來首次大版本整車OTA升級

  2月12日起極氪陸續向所有用戶推送了ZEEKR OS 1.1.1版本,並於2月15日逐步向“OTA先鋒體驗官”推送包含ZAD極氪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首批功能在內的ZEEKR OS 2.0 Beta版。此次升級涉及到34個ECU單元,是自極氪001交付以來的首次重大整車OTA升級。

【汽車頻道 資訊+獨家】極氪中心全球旗艦店開業 ZEEKR 001迎來首次大版本OTA_fororder_image005

ZEEKR 001

  ZEEKR 001基於SEA浩瀚架構打造,可以實現全生命週期的持續進化。整車全生命週期的OTA,是一項基本且也很關鍵的能力,既要考驗技術實力的積累也考驗整體的體系化實力。自ZEEKR 001交付以來,極氪基於用戶的反饋,已經進行了2次OTA升級,完成了300多項優化。在ZEEKR OS 1.1.1版本中更是新增了25個功能,完成了200余項用戶體驗的改善。尤其是解決了用戶前期較為關注的電動門、座椅記憶、語音及導航等功能的優化提升。通過本次OTA升級,用戶不僅看到了ZEEKR 001展現出無限進化的可能,還看到了極氪是如何快速響應用戶需求,快速實現迭代更新的態度與能力。

  而ZEEKR OS 2.0 Beta版中,則釋放了包含ACCQA帶排隊功能的自適應巡航、AEB前向碰撞減緩、LDW車道偏離預警、FCTA前方交叉路口來車預警在內的首批ZAD極氪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功能。ZAD不只是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更是軟體定義汽車時代的全新主動安全功能。極氪從硬體層、系統層到應用層,進行了全鏈路的驗證,並結合中國實際路況進行了海量測試。極氪始終堅持嚴苛的驗證和測試標準,特別是在ZAD極氪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上,驗證更嚴格,標準更高,絕不以犧牲用戶安全為代價。接下來,極氪將和“OTA先鋒體驗官”一起完成內測,並在此基礎上進行更精細化的完善,不久之後將會推送至所有用戶。

  交付提速 超越用戶期待進化永不止步

  自ZEEKR 001開啟交付以來,在面對疫情及全球供應鏈緊張的背景下,極氪克服多重困難,全力以赴,保障交付。截止2月9日,ZEEKR 001累計交付量突破10,000台,創造了高端智慧純電品牌首款車型交付量最快破萬的行業紀錄,充分展現了極氪體系化實力與潛力。在極氪與供應鏈夥伴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供應鏈整體已經發生了向好的轉變,ZEEKR 001的生産與交付將再次提速。但新冠肺炎疫情對供應鏈的影響仍然存在,為生産發運和交付增加了不確定性,極氪會一如既往和供應商夥伴一起,盡最大努力保障交付。

  作為用戶型企業,從産品到服務,極氪將繼續堅持與用戶共創。用戶的聲音將持續推動極氪快速進化,不斷成長。極氪的發展剛剛起步,如同一場沒有終點的長跑,極氪的成長也沒有終點。2022年,在“巨人力量”的持續賦能,極氪的體系化優勢持續發力下,極氪的發展也將再次提速,為廣大用戶帶來純電潮流出行的更多驚喜。(圖片來源:吉利汽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