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VOLVO EX90打造情境式安全出行

2022-11-02 15:48: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在沃爾沃汽車全新純電旗艦SUV VOLVO EX90上,設計師們秉承化繁為簡的理念,在恰當的時間為用戶提供恰當的信息,從而帶來安全、專注的駕駛體驗。

  全新純電旗艦SUV VOLVO EX90將搭載一套更具美感的顯示系統,用戶可快速訪問導航、媒體、電話和控制等主要信息,讓常規操作更簡單。無論是停車後、行駛過程中或在車內進行通話,螢幕上都會出現一個定制情境欄,根據用戶實際情況提供適當的操作建議。

VOLVO EX90打造情境式安全出行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此外,方向盤後方配置了一塊液晶儀錶盤,通過情境用戶介面可以一目了然地展示當前行駛方向、速度和里程等核心駕駛信息。同時,這塊螢幕還能夠即時顯示當前的輔助駕駛狀態,以便於用戶隨時掌控車輛。

VOLVO EX90打造情境式安全出行_fororder_image002

  未來,它還將根據駕駛員的使用習慣變得更智慧。當車輛處於輔助駕駛模式時, VOLVO EX90不僅提供轉向支持,保持恒速行駛等功能,還能協助完成變道,並讓用戶始終了解檢測到的行駛路況。VOLVO EX90標配的硬體還將在未來支持無人監督級別的自動駕駛功能(根據當地法規條件推出),這也意味著,未來用戶可以安心將駕駛任務全權交給車輛。(沃爾沃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