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福特汽車全明星車型陣容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22-11-07 11:27:5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5日,福特汽車攜旗下明星車型陣容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包括在中國首次展出的全球重磅車型純電皮卡F-150 Lightning和傳奇硬派越野SUV Ford Bronco,以及在中國市場銷售的標誌性車型傳奇電跑SUV福特電馬Mustang Mach-E,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全新福特探險者和美式超豪華私享座駕林肯領航員壹號。

福特汽車全明星車型陣容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連續五年參展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福特汽車積極參與和推動中國汽車市場的開放和發展、持續踐行對中國市場重視與承諾的實際行動。

  聚焦電氣化轉型

  此次進博會福特帶來兩款代表全球電氣化最新進展的産品——純電皮卡F-150 Lightning和已在國內上市的傳奇電跑SUV福特電馬,向觀眾展示福特電氣化平臺的先進技術和獨特的品牌魅力。

  純電皮卡F-150 Lightning

  這是全美最暢銷車型F系列皮卡正式邁入電氣化和智慧化時代的標誌,從近乎暫態的峰值扭矩輸出到智慧化拖曳設定,從實時互聯到整車OTA空中升級,再加上能為家庭供電、高科技大容量前備箱和在售全尺寸皮卡中最大的12英寸數字螢幕——F-150 Lightning延續令人驚艷的駕駛感受的同時,也帶來了截然不同的駕駛和擁車體驗。目前在北美市場訂單已超過20萬輛。

福特汽車全明星車型陣容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2

  F-150 Lightning擁有563馬力的最大功率和有史以來F-150最強悍的暫態峰值扭矩1050牛·米,能夠實現最大4.5噸的強大拖曳能力。在配備擴展電池組的情況下,F-150 Lightning 0-96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僅需4秒。集澎湃動力和強悍電力於一身,F-150 Lightning還可滿足多場景的用電需求,在停電時可提供長達三天的全屋供電,為其他電動車充電。在旅途中,F-150 Lightning通過150千瓦直流快速充電樁,能夠在10分鐘內增加86公里的行駛里程,並能在約41分鐘內將電量從15%提升至80%。

  傳奇電跑SUV福特電馬GT風暴復古版

  福特旗下首款全球傳奇電跑SUV福特電馬GT風暴復古版以潮流致敬經典,身披潮流嘯日橙車色首次亮相進博會,擁有標誌性的Mustang街車式拉花、全鋁亮黑輪轂和發光輪轂蓋等多項Mustang經典“旋風”元素獨特設計,憑藉出眾的個性外觀、智慧科技和強大的操控性能與駕駛樂趣,福特電馬是一款真正喚醒駕駛激情的傳奇電跑SUV。

福特汽車全明星車型陣容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3

  作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車市場和電氣化創新技術驅動中心,中國市場一直是福特汽車全球電氣化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年9月,福特正式宣佈福特電馬赫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國開啟運營,福特電馬赫是Ford Model e業務單元在中國的戰略延伸與關鍵佈局,未來將深度聚焦中國市場智慧電動汽車研發與運營,加速優勢技術轉化,吸引多元優秀人才,進一步與中國新能源汽車行業內的眾多領先力量建立並強化合作夥伴關係。

  硬核越野 極致性能 傳奇SUV Ford Bronco

  作為Sport Utility概念的先鋒,硬派越野SUV Ford Bronco在1966年的誕生填補了當時的市場的空白,徹底改變了美國人的生活方式,也直接推動SUV發展壯大。

福特汽車全明星車型陣容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4

  本屆進博會,福特帶來了擁有強悍越野性能的4門版Ford Bronco Badland,彰顯福特深厚的SUV底蘊,基於高強度鋼框架硬派非承載底盤打造,配備獨立前懸挂,硬派的整體式後橋通過螺旋彈簧及五根控制桿帶來更高強度和越野能力。全係標配專業級硬派越野四驅系統,可實現4H/4L雙速分時四驅,且可在行駛過程中完成2H/4H之間的切換。

  “美式全明星陣容”詮釋品牌內涵

  本屆進博會,包括超性能越野皮卡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大型高性能智慧旗艦SUV全新福特探險者、美式超豪華私享座駕林肯領航員壹號也在福特展臺集結亮相,這一“美式全明星陣容”再次展示出福特深厚的品牌內涵和積澱。

福特汽車全明星車型陣容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5

  作為全球皮卡市場的領導品牌,福特深入研究中國高端皮卡客戶的需求,引進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並特別設計了全週期、標杆性的沉浸式客戶體驗之旅,還首次在國內推出集專業性、沉浸式、豐富性與交友性于一體的駕駛培訓類項目“征途學院”,為中國消費者帶來純正的美式越野生活體驗。

  全新福特探險者傳承福特硬核造車基因,在延續豪華車採用的縱置後驅佈局、前後全鋁合金下襬臂塑造強悍性能的同時,以27英寸巨幅屏、Dinamica超纖維環保麂皮、FNV智慧互聯全網架構等多維實力進階,樹立硬核豪華的大型高性能智慧SUV新旗艦標杆。

福特汽車全明星車型陣容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6

  作為林肯品牌美式豪華與中國傳統文化首度交融的問鼎之作,美式超豪華全尺寸SUV林肯領航員壹號是林肯品牌邁向“新百年”征程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基於林肯領航員長軸總統版打造,林肯領航員壹號車身長度接近六米、車寬超過兩米、車高近兩米,恢弘車身尺寸帶來的至尊氣場無出其右。座艙內的4種沉浸式私享場景模式,可根據車主的個性化需求隨心調節車內氛圍場景,覆蓋迎賓、休閒、娛樂、商務全場景。

福特汽車全明星車型陣容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7

  福特汽車已連續五年全力積極參展進博會,見證了中國持續擴大開放,創造合作共贏市場環境的決心和成果,也展現了福特深耕中國市場的信心和決心。在本屆進博會上,福特汽車將推動第六屆參展意向,希望牢牢把握中國對外開放、邁向更高水準的時代機遇,進一步堅定“更福特、更中國”的承諾,以可持續高品質的發展為目標,共同開創汽車行業更美好的智慧電氣化新時代!(福特中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