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共創進取:奧迪贊助e-tron Sportback作為拜仁慕尼黑在中國的官方用車

2022-11-07 13:55: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5日,為進一步加深奧迪與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兩大德國高端品牌在中國的密切合作,助力實現未來電動出行的共同願景,奧迪中國向拜仁慕尼黑正式交付奧迪e-tron Sportback quattro 55作為拜仁在中國的官方用車。

共創進取:奧迪贊助e-tron Sportback作為拜仁慕尼黑在中國的官方用車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今年,奧迪與德國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拜仁慕尼黑迎來合作20週年紀念。兩大品牌在德國和中國兩地舉行了多場聯合慶祝活動。奧迪一直積極贊助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並於2011年成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股份公司(FC Bayern München AG)的股東之一。2020年,兩大品牌共同決定將合作夥伴關係續約至2029年,重點開展創新與電動化領域的戰略合作。作為拜仁的官方用車合作夥伴,奧迪正積極拓展各項專注電動化、數字化與出行服務的項目,包括為俱樂部球員與管理層提供駕駛奧迪電動車的出行服務。

共創進取:奧迪贊助e-tron Sportback作為拜仁慕尼黑在中國的官方用車_fororder_image002

奧迪中國總裁溫澤岳博士

  “奧迪與拜仁正攜手並進,邁向未來,為球迷帶來激動人心的全新高端體驗。高性能、前瞻性與共創進取是我們的共同願景,”奧迪中國總裁溫澤岳博士表示,“奧迪電動車成為拜仁慕尼黑在德國和中國的官方用車,這令我們十分自豪,充分展示了品牌雙方的共同價值觀,也代表了我們正在向電動化未來不斷前行。”

共創進取:奧迪贊助e-tron Sportback作為拜仁慕尼黑在中國的官方用車_fororder_image003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東亞區主管Philippe Wunderlich

  “得益於與奧迪的戰略合作,拜仁成為第一家使用電動車的國際俱樂部,這令我們十分激動。”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東亞區主管Philipp Wunderlich表示,“奧迪e-tron Sportback作為我們在中國的官方用車,充分印證奧迪和拜仁在本地的夥伴關係日益強大。”

共創進取:奧迪贊助e-tron Sportback作為拜仁慕尼黑在中國的官方用車_fororder_image004

奧迪中國企業傳播部高級總監魏明祥Dr. Michael Wilkes(左),拜仁東亞區媒體關係負責人張力(右)

  2020年9月,拜仁慕尼黑通過與奧迪的戰略合作,成為首家駕駛電動車的國際足球俱樂部,開啟可持續出行之旅。俱樂部的用車正逐步轉換為電動車型。多名拜仁球員和管理層已是奧迪e-tron和奧迪e-tron Sportback的使用者。自2021年7月起,15名俱樂部球員與管理層也開始駕駛兼具運動性能與感性設計于一體的奧迪旗艦高端電動車型——奧迪e-tron GT和奧迪 RS e-tron GT。(奧迪中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