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共促開放 共贏未來 捷豹路虎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22-11-07 11:47:0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5日,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以下簡稱“進博會”)在上海正式開幕。作為英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捷豹路虎連續五年參展,再次為汽車展區帶來獨樹一幟的英倫魅力。今年,兩大豪華品牌攜八款進口車型來到進博會這一世界級舞臺,以源遠流長的英倫積澱與設計賦能的新現代豪華主義産品陣容,彰顯共促開放、共贏未來的決心。另外,捷豹路虎確認,將繼續參加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共促開放 共贏未來 捷豹路虎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全係進口産品亮相 詮釋新現代豪華主義

  捷豹路虎帶來了全係進口産品陣容:捷豹F-TYPE硬頂版、F-TYPE 敞篷版 R-Dynamic Black與F-PACE,彰顯別具一格的英倫風範;全新一代路虎·攬勝與近期正式上市的全新一代路虎·攬勝運動版也同臺亮相;路虎·衛士110 P400e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攬勝星脈與發現大都會版也為展臺增添魅力。作為“重塑未來”戰略下推出的首款旗艦車型,全新一代路虎·攬勝首次推出7座版本,並於今年8月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為國內消費群體帶來了電動化且可持續的尊崇體驗。

共促開放 共贏未來 捷豹路虎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2

  時至今日,路虎品牌全係車型均能為用戶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或輕度混合動力版本選擇。未來,捷豹路虎還將不斷豐富現有産品矩陣,滿足國內消費者前瞻的電動化出行消費需求。

  紮根中國市場 開拓本土化深耕

  今年是捷豹路虎進入中國市場的第十二年。縱觀在華發展歷程,2014年投入運營的常熟生産基地是捷豹路虎首個英國本土以外的整車製造工廠,也是全球領先、高效的樣板工廠。坐擁全球最具活力的用戶群體,中國不僅多年蟬聯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單一市場,更是重要的研發靈感來源。長期以來,了解並滿足用戶需求是捷豹路虎産品研發的制勝關鍵。捷豹路虎持續升級本土研發體系,包括提升産品舒適性、專屬設計並打造數字化的智慧互聯功能等,創領在華發展的新動能。

共促開放 共贏未來 捷豹路虎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3

  在中國,捷豹路虎堅定不移地擁護和遵循中國生態優先、綠色低碳的高品質發展道路。面對電動化、數字化以及客戶對於創新、可持續的出行解決方案的迫切需求,捷豹路虎加速佈局電氣化發展。這也將助力捷豹路虎基於“重塑未來”全球戰略,于2039年達到貫穿整個供應鏈、産品研發及運營的凈零碳排放目標。

共促開放 共贏未來 捷豹路虎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4

  積極踐行可持續發展 推動中英文化交流

  在不斷夯實自身體系實力的同時,捷豹路虎持續推進可持續的業務運營模式,積極踐行社會責任,穩步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邁進。2014年,捷豹路虎中國攜手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成立了“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捷豹路虎中國青少年夢想基金”,這也是中國汽車領域首個專注于青少年兒童成長與健康的公益基金。自該基金成立以來,捷豹路虎累計投入近1億元,惠及超過60萬名青少年,為下一代的成長髮展貢獻力量。

共促開放 共贏未來 捷豹路虎亮相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_fororder_image005

  捷豹路虎不僅聚焦社會責任與青少年發展,還積極為中國用戶搭建中英文化交流的橋梁。通過與上海交響樂團等合作夥伴開展跨界文化交流與合作,捷豹路虎為音樂普及、教育貢獻自身力量。未來,捷豹路虎將持續探索更多領域,為消費者帶來卓然不凡的英倫駕馭和新現代豪華主義體驗。

  入華發展十二年,捷豹路虎持續深耕中國市場,擴大投入,深化雙品牌佈局,以全球體系實力融合本土化聲音,打造體現“中國聲音”的産品。借助進博會這一開放合作的國際化平臺,捷豹路虎將助力中英兩國在經濟貿易中的互通互信,依託自身在體系建設、産品研發與技術創新等方面的優勢,助力中國汽車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共創開放繁榮的美好未來。(捷豹路虎中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