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無懼冒險 掌控由我 凱迪拉克攜手索尼PS5開啟跨界新旅程

2022-11-08 16:16: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7日,上汽通用汽車凱迪拉克品牌宣佈,作為品牌創立120週年的獻禮,凱迪拉克與索尼互動娛樂旗下品牌PlayStation®5(簡稱PS5)跨界聯動,將推出CT5《戰神:諸神黃昏》主題聯名特別涂裝車,以及120份《戰神:諸神黃昏》× 凱迪拉克CT5 限定聯名禮盒。同時,凱迪拉克還將聯手PS5在全國多個城市開展遊戲主題互動體驗活動。這是凱迪拉克“後驅之趣 行家之選”跨界聯名行動的首次破圈探索。未來凱迪拉克還將與更多的科技及生活方式品牌聯名合作,拓展多元圈層,引領潮流科技生活方式。

無懼冒險 掌控由我 凱迪拉克攜手索尼PS5開啟跨界新旅程_fororder_image001

  潮趣新生 跨界聯名新作驚艷亮相

  凱迪拉克與PS5此次跨界聯動將推出CT5《戰神:諸神黃昏》主題聯名特別涂裝車。它以《戰神:諸神黃昏》靈魂角色奎托斯的紋身為靈感,車身採用銀灰與紅色搭配的特別涂裝色彩並點綴《戰神:諸神黃昏》標誌性元素。同時,伴隨著《戰神:諸神黃昏》旅程的開啟,凱迪拉克將同步推出《戰神:諸神黃昏》× CT5限定聯名禮盒,包括CT5 1:18原廠車模,《戰神:諸神黃昏》限定版DualSense™無線控制器,遊戲主題銘牌及利維坦之斧鑰匙環等。

無懼冒險 掌控由我 凱迪拉克攜手索尼PS5開啟跨界新旅程_fororder_image002

  11月10日至11月15日,凱迪拉克將聯手PS5在上海、天津、珠海三城率先開展多元互動體驗活動。現場將展示CT5《戰神:諸神黃昏》主題聯名特別涂裝車,並提供PS5戰神遊戲體驗。

  創新不止 展現無畏前行品牌魅力

  從1994年推出PlayStation®第一代遊戲機以來,PlayStation®在近30年來不斷探索遊戲的更多可能性。而PS5正是PlayStation®全新一代遊戲主機,其遊戲大作《God of War》(下稱《戰神》)系列則堪稱動作冒險遊戲的代表之作,《戰神》(2018)曾斬獲2018年度TGA最佳遊戲,其續作《戰神:諸神黃昏》延續了前作劇情,講述“戰神父子”無畏旅途艱險,以愛和勇氣掌控命運的全新冒險之旅。

  在品牌創立120週年之際,凱迪拉克精準洞悉主機遊戲和潮流科技圈層喜好,基於“膽識、格調、創新”的品牌主張攜手索尼PS5跨界聯動。雖然領域不同,但對品質和超凡體驗的不懈追求,讓凱迪拉克與PS5共同踏上了打造至臻完美體驗的創新之旅。

無懼冒險 掌控由我 凱迪拉克攜手索尼PS5開啟跨界新旅程_fororder_image003

  掌握由我 開啟跨界冒險新旅程

  作為此次跨界聯動的主角,CT5充分展現了凱迪拉克打造豪華後驅轎車的深厚底蘊和創新格調。CT5全係搭載全新2.0T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和10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百公里加速僅需7.3秒。同時,它更配備了第四代MRC主動電磁感應懸挂、mLSD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動系統和米其林PS4S高性能輪胎,為用戶帶來原汁原味的豪華後驅駕控體驗。   

無懼冒險 掌控由我 凱迪拉克攜手索尼PS5開啟跨界新旅程_fororder_image004

  通過此次跨界聯動,凱迪拉克CT5將進一步彰顯其“後驅之趣 行家之選”的不凡格調。CT5極致的駕駛掌控感,與PS5遊戲玩家對虛擬世界冒險的隨時掌控,“戰神”對自身宿命的掌控,如出一轍。

  凱迪拉克與PS5基於契合的品牌精神跨界合作,開啟全新潮趣旅程,不僅為年輕用戶人群提供更多元的潮趣科技生活方式,更進一步強化了凱迪拉克豪華後驅家族標誌性的硬核後驅特性。同時,此次合作也將引領主機遊戲與汽車品牌的聯動潮流,盡顯凱迪拉克勇於創新、無畏前行的年輕活力。(上汽通用凱迪拉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