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盡顯創新之美 哪吒S耀世版榮獲2022國際CMF設計獎

2022-11-09 14:15:5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2022國際CMF設計獎獲獎名單出爐。哪吒汽車旗下“運動型智享轎跑”哪吒S耀世版憑藉“科技融合極動美學”的外型設計,榮獲2022國際CMF設計獎。

盡顯創新之美 哪吒S耀世版榮獲2022國際CMF設計獎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國際CMF設計獎設立於2017年,是全球首個專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藝、圖紋)的專門獎項,旨在推動人們對CMF的認知,提高人們對CMF的認可與關注,共同思考CMF的創新價值、社會價值、人文價值、商業價值。國際CMF設計獎參選作品涵蓋交通、家電、消費電子等多個領域,由全球來自設計、産業與研究機構的知名專家所共組的評委評鑒,經過層層評選決定獎項歸屬。此次哪吒S耀世版能夠獲得2022國際CMF設計獎的肯定,足以證明其作為新一代“運動型智享轎跑”的獨特設計魅力。

盡顯創新之美 哪吒S耀世版榮獲2022國際CMF設計獎_fororder_image002

  遵循“自·信·在”設計哲學,哪吒S將科技智慧和運動美學實現完美融合,打造了具有運動美感與智慧科技觀感的車身造型。4980mm*1980mm*1450mm的尺寸,2980mm的軸距,使得哪吒S車身尺寸達到了B+級轎車級別。在470mm的低重心加持下,呈現出更純粹的轎跑低趴姿態,同時提供更好的操控性。

  作為整車設計的情緒表達,哪吒S搭載由全車275顆Led燈珠組成的“鋒銳”燈語系統,光耀璀璨,塑造出多樣化的動態視覺效果,同時也生動形象地展現出哪吒S前臉整體造型的侵略性和攻擊性,更符合年輕人張揚的個性。值得一提的是,哪吒S大燈組佈置在保險杠上,超薄透鏡組成的前大燈,配合15mm-5mm左右漸變厚壁式日行燈,使得哪吒S前部視覺重心進一步降低,俯衝感進一步加強。

盡顯創新之美 哪吒S耀世版榮獲2022國際CMF設計獎_fororder_image003

  此次獲獎的哪吒S耀世版除了以上配置,還配有超跑標配可支持電動開啟、電吸關閉的“獵翼”展翼式前門,及“活力綠”制動卡鉗、專屬耀世版標識、專屬碳纖維尾翼、專屬極夜綠車色等多種專屬標識,野性張揚,鋒芒畢露,將“轎跑”運動美學展現得淋漓盡致的同時,也讓整車看起來質感十足,個性十足,處處彰顯出車主的獨特品味。

盡顯創新之美 哪吒S耀世版榮獲2022國際CMF設計獎_fororder_image005

  內飾方面,哪吒S座艙凸顯科技集成簡約風格,展現出了濃烈的未來科技感。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強勢佔據C位,AR-HUD增強現實抬頭顯示系統打造投影化觀感,12.3英寸副駕駛專屬影音螢幕不但讓車輛內飾整體檔次提升,更增加了出行的趣味性。當四屏實現聯動時,仿佛置身於未來世界,《頭號玩家》式的出行體驗油然而起。

  再加上哪吒S座艙內,懸浮式多功能方向盤、1.9㎡全景隔熱天幕、運動風格座椅等多項越級配置的加入,進一步提升了哪吒S的數字化、智慧化實力,同時為用戶出行賦予更多和時代同行的樂趣與格調。

盡顯創新之美 哪吒S耀世版榮獲2022國際CMF設計獎_fororder_image007

  基於對年輕用戶審美的深度洞察,以及對藝術美感的極致追求,除了“第三生活空間”,哪吒S還成為了一款極具觀賞價值的藝術品。哪吒S耀世版成功獲得2022國際CMF設計獎項,足以證明創新設計賦能出行生活的無限可能。相信將來,隨著哪吒S的全面交付,將有更多用戶能夠直觀感受到哪吒S的獨特藝術魅力。(哪吒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