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

2022-11-16 13:46: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6日,五菱首款新能源全球車Air ev晴空的詳細配置進一步曝光,新車擁有300km高保真續航,支持直流快充,同時在動力、智慧和安全配置硬核加持下,帶給用戶輕鬆自在的出行享受。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_fororder_image001

  搭載50kW高功率電機 輕鬆續航提升出行“品質感”

  Air ev晴空提供300km續航里程,電池防塵防水性能達IP68等級,並經過火燒、泡水、碰撞等39項安全性測試,品質安全可靠;同時電池具有智慧保溫功能,出行更無憂。Air ev兩座版、四座版分別搭載30kW、50kW驅動電機,輕鬆應對出行路況;四座版0-50km加速僅需4.8秒,處於A0/A00級轎車領先水準,動力輸出強勁。Air ev支持多樣充電模式,其中直流快充實現電量從30%到80%,僅需45分鐘,高效充電,出行無需等待。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_fororder_image002

  Air ev晴空兩座版轉彎半徑僅3.7米,配合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挂,以及穩定兼顧舒適的全新底盤調教,實現靈活駕控。在靜謐性方面,整車歷經超30項試驗,有效隔絕外界噪音,舒享靜謐時光。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_fororder_image004

  硬核配置保障 輕而有質守護出行“安全感”

  Air ev晴空以豐富的主被動安全配置守護用戶出行安全。整車採用籠式高強鋼車身結構,車架高強鋼佔比最高達62%,大量熱成型超高強鋼應用於前大梁、A柱、後大梁等部位,有效緩解碰撞衝擊力,保護駕乘人員。全車歷經超過100次嚴苛的碰撞測試,百分百通過考驗,憑藉“強筋硬骨”賦予用戶更多安全感。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_fororder_image005

  同時,Air ev晴空全係標配主駕安全氣囊、ABS防抱死系統+EBD制動力分配系統、低速行人警示系統、胎壓監測等安全配置,並配備冷暖空調。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_fororder_image006

四座部分版本配備主副駕安全氣囊

  在此基礎上,新車提供無鑰匙進入、無感啟動、電子手剎,並搭載360°全景影像、倒車雷達、ESC車身電子穩定系統等多項配置,幫助用戶從容駕駛,暢享低速輕便、高速平穩的輕鬆感。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_fororder_image007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_fororder_image008

  高科技加持 輕靈交互帶來出行“默契感”

  智慧出行潮流下,Air ev晴空配備可防眩目、防反光和防指紋性能的10.25英寸雙聯屏,並內置五菱自研的Ling OS靈犀系統。該系統以全新UI介面,結合萌趣IP形象小五小菱與用戶默契互動,支持自定義喚醒詞、連續多指令、可見即可説等語音交互功能;還創新載入多種智慧功能,滿足出行、娛樂等多維度的用車體驗;另支持手機即鑰匙,用戶可遠程進行車輛控制,隨時隨地查詢車輛狀態,讓用戶出行更輕鬆。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_fororder_image009

App遠程操控

300km續航配直流快充 全球車Air ev(晴空)配置正式公佈_fororder_image010

  近日,五菱Air ev作為G20峰會官方用車亮相巴厘島G20峰會舉辦地,向世界展現出中國智造的硬實力。基於全球架構打造的Air ev晴空,憑藉“續航高里程,安全有保障,出行有科技,駕控更輕靈”全方位滿足品質輕出行的需求,在G20峰會的世界舞台中央引領輕出行潮流。新車也即將開啟國內預售。(上汽通用五菱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