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抵達北京 前往巡展率先體驗

2022-11-16 17:18: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7日,特斯拉Model S Plaid北京巡展即將啟動,亮相北京來福士中庭、薈聚特斯拉體驗店、通州萬達特斯拉快閃店等6大打卡地,與北京廣大車迷朋友們見面。現在報名還可有機會進入車內拍攝零距離大片,成為首批進入新車內部的體驗官。

  安全,與時俱進

  包括Model S Plaid在內的特斯拉所有車型均以“五星級安全”標準打造,得到IIHA(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Euro NCAP(歐盟新車安全評鑒協會)、ANCAP(澳大利亞新車安全評鑒協會)、C-IASI(中國保險汽車安全指數)等權威測試機構的高度認可,奪得五星安全“大滿貫”。

特斯拉Model S Plaid抵達北京 前往巡展率先體驗_fororder_image001

  Model S Plaid還標配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基礎版,能預知風險、提前預判,實施轉向、加速和制動等決策,讓長途駕駛更放鬆、更舒適、更安全;“哨兵模式”配合行車記錄儀,幫助用戶在駕駛和停車時遠離麻煩;“代客模式”則允許車主在將車輛借給他人時,鎖定自己的導航記錄等數據和前備箱、後備箱,更好地保護自身隱私。

  更重要的是,通過OTA空中升級,Model S Plaid還可以不斷更新安全功能,讓安全與時俱進。

特斯拉Model S Plaid抵達北京 前往巡展率先體驗_fororder_image002

  紀錄,就是用來刷新的

  Model S Plaid擁有媲美超跑的速度,0.208車身風阻系數、僅2.1秒的零百加速能力,讓它可以在9.23秒跑完1/4英里,最高加速度可達1.4g,加速時間甚至超越F1賽車,屢次刷新全球多條賽道的量産電動車紀錄。

  Model S Plaid的電機搭配碳纖維轉子套、主動式潤滑油冷卻系統等一系列先進的電機技術,可以持續實現322km/h的極速,是電動車難以企及的新高度。同時,車輛在極速狀態下,電機依然可以持續穩定的高性能輸出,配合全新的電池架構及佈局,性能、能耗兩不誤。

特斯拉Model S Plaid抵達北京 前往巡展率先體驗_fororder_image003

  夠酷,夠好玩

  Model S Plaid採用突破傳統設計的Yoke方向盤,造型如同宇宙飛船操控感,上車仿佛進入未來。高度集成化的簡潔設計不遮擋儀錶盤和擋風玻璃,視野更優良。同時,Yoke方向盤特有的“三九點”握持,更加適合高速場景,與Model S Plaid的性能完美契合,集成全車大部分功能,整車盡在掌控。

特斯拉Model S Plaid抵達北京 前往巡展率先體驗_fororder_image004

  Model S Plaid還搭載每秒高達10萬億次浮點運算能力的處理器,性能堪比市面上最強遊戲主機。系統相容無線控制手柄和耳機,在任意座椅位置都可暢享遊戲樂趣。

  高色彩保真的17英寸超大觸摸屏解析度達2200*1300,響應靈敏度極高,在後排,Model S Plaid也有一塊控制螢幕,後排乘客可以控制空調、看視頻、打遊戲等,乘坐體驗升級;高級音響系統功率高達960瓦,包括22個揚聲器和主動道路降噪功能,沉浸式音效堪比錄音室音質,無論聽歌還是追劇、觀影,都帶來私人影音室般的享受。

  實力,就是這麼硬

  Model S Plaid搭載三電機Plaid動力總成,全輪驅動,這為它帶來了1020馬力峰值功率。開啟Plaid版賽道模式,Model S Plaid就能實現更強大的冷卻、向量扭矩控制、數字牽引力控制、主動式懸挂及高性能版UI交互,帶來賽車手般的性能體驗。在紐博格林北環的開發測試中,量産版Plaid Model S實現了7分35秒的圈速,可以媲美頂級高性能四門車。而在實用性方面,它的續航里程達到了637公里,足夠日常使用。

特斯拉Model S Plaid抵達北京 前往巡展率先體驗_fororder_image005

  11月17-22日,Model S Plaid巡展將為你開啟一扇通往世界最前沿電動智慧汽車技術的大門。特斯拉邀你前往展廳與這款新車親密接觸,切身感受未來出行!(特斯拉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