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一汽解放吹響“大幹五十天”號角 血拼衝刺誓領航

2022-11-21 14:09:0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9日,一汽解放行銷體系全體經理人員召開“大幹五十天,血戰血拼誓領航”攻堅大會,吹響衝刺號角,向確保銷量第一目標發起衝鋒。

一汽解放吹響“大幹五十天”號角 血拼衝刺誓領航_fororder_image001

  厲兵秣馬

  2022年,受新冠疫情持續襲擾、國際局勢動蕩影響,大宗商品價格上升、全球供應鏈緊張。國內經濟面臨“需求收縮、供給衝擊、預期轉弱”三重壓力,商用車需求斷崖式下滑。疊加油氣價格攀升、運價低迷、貨源不穩影響,客戶運營收益擠壓收窄,運輸行業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

  面對激烈的存量競爭環境,解放行銷體快速調整行銷策略,圍繞“降庫存、優結構、防風險”舉措,攜手渠道上下同欲、勠力開拓,全力拼搶市場。1-10月庫存、風險控制取得階段性成果。

  全力衝刺

  當前,2022年行銷工作已經進入到收官重要階段,解放行銷人誓捍榮耀。在前期厲兵秣馬基礎上,迅速調整行銷姿態,提起刻在骨子裏的精氣神兒,向市場領航地位發起衝鋒,全力衝刺50天。

一汽解放吹響“大幹五十天”號角 血拼衝刺誓領航_fororder_image002

行銷總部部長張松做動員講話

  為了打贏這場戰役,解放行銷體系將鉚足勁、拼全力、攻堡壘、破難關,對每一個客戶、每一個訂單、每一項工作、每一個環節、瞄準最高標準,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誓贏完美收官。

一汽解放吹響“大幹五十天”號角 血拼衝刺誓領航_fororder_image003

行銷總部副部長呂武峰佈置戰法及要求

  會議要求解放行銷全體系必須認清緊迫形勢,達成方向共識,全力拼搶市場,確保目標必達,打贏至關重要的收官戰役!全體行銷將士要思想上高度重視,行動上堅決落實,強化使命擔當,出實招、下實功、見實效!

  伴隨本次動員會的號令,解放行銷體系全面進入戰時狀態,全員吹響衝鋒號,衝刺50天,血戰到底、放手一搏,堅決打贏2022攻堅戰,誓捍解放領航榮耀。(一汽解放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