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風神E70斬獲2022年度網約車車型銷量TOP獎

2022-11-24 17:37:4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0日-22日,由中國城市公共交通協會網約車分會攜手通達汽車産業研究院主辦,聯合國內多地汽車協會及網約車分會參與的“第四屆中國網約出行産業峰會暨網約車配套産業展覽會”在廈門舉行。

東風風神E70斬獲2022年度網約車車型銷量TOP獎_fororder_image001

  此次峰會上,頒發了2022年度網約車車型銷量TOP獎,東風風神E70斬獲桂冠!

東風風神E70斬獲2022年度網約車車型銷量TOP獎_fororder_image002

  作為東風風神新能源車的代表車型,目前東風風神E70車型在營運車市場上已有14萬台以上的保有量,獲得全國行業客戶好評,不僅性價比高,而且品質卓越。

  今年東風風神E70車型銷量不斷提升,1-10月已經完成了6萬台的銷售,同比增長232%,成為國內網約車市場當之無愧的”銷量王者”。

東風風神E70斬獲2022年度網約車車型銷量TOP獎_fororder_image003

  讓網約車公司&司機更掙錢、讓出行平臺更省心、讓金融機構更放心,東風風神新能源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打造無憂用車服務,東風風神E70系列車型以央企品質和超高性價比,獲得行業和用戶的一致肯定,其成為“中國網約車領先者”可謂實至名歸。(東風風神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