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城汽車在巴西發佈GWM品牌 哈弗H6 PHEV四驅車型海外首發

2022-11-25 16:47: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當地時間11月23日,以“Tomorrow is on”為主題的長城汽車巴西GWM品牌發佈會和哈弗H6 PHEV最強動力版全球首發儀式,在南美大陸“桑巴國”巴西的裏約熱內盧盛大舉行。

長城汽車在巴西發佈GWM品牌 哈弗H6 PHEV四驅車型海外首發_fororder_image001

  作為巴西汽車市場2022年最具衝擊力的“新勢力”品牌,長城汽車選擇在裏約地標建築“Museum Of Tomorrow”(明日博物館)舉行品牌之夜活動,重磅發佈GWM品牌,通過海上動感水幕創新發佈,突出未來感和科技感,詮釋品牌內涵,展現長城汽車新能源技術創新。

長城汽車在巴西發佈GWM品牌 哈弗H6 PHEV四驅車型海外首發_fororder_image002

裏約地標建築明日博物館

  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總領館,巴西大型經銷商集團,數十家巴西頭部媒體,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等權威中國媒體,以及巴西百萬級網絡達人,在長城汽車巴西總裁楊偉奇、副總裁李亞超、首席商務官Oswaldo Ramos等人的陪同下,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時刻。

長城汽車在巴西發佈GWM品牌 哈弗H6 PHEV四驅車型海外首發_fororder_image004

中國駐裏約總領事和長城汽車巴西高管共同見證

  長城汽車巴西GWM品牌定位“清潔、智慧”新勢力汽車品牌,將利用産品創新(全新技術)+行銷創新(全新體驗),以用戶為中心,重塑人與車的關係,提升消費者體驗,將未來感、科技帶給消費者。GWM正式發佈“Hello Tomorrow”傳播語,精準詮釋了將“未來體驗”帶給當下消費者的品牌理念。

長城汽車在巴西發佈GWM品牌 哈弗H6 PHEV四驅車型海外首發_fororder_image005

GWM品牌正式發佈

長城汽車在巴西發佈GWM品牌 哈弗H6 PHEV四驅車型海外首發_fororder_image007

Ola,Brasil 你好,巴西

  長城汽車巴西總裁楊偉奇表示:“我們相信‘可持續性’是汽車行業的方向,新能源車型將引領行業未來,GWM為巴西消費者量身打造的‘強動力+長續航’哈弗H6 PHEV四驅新能源車型,將帶給消費者清潔、智慧的出行體驗,將‘未來的體驗’帶給今天的消費者。”

  此次發佈會上亮相的哈弗H6 PHEV,不僅是哈弗Logo煥新後首次在海外發佈,同時也是哈弗PHEV首次搭載四驅動力,成為品牌之夜最耀眼的明星。

長城汽車在巴西發佈GWM品牌 哈弗H6 PHEV四驅車型海外首發_fororder_image008

  該車型是長城汽車巴西研發團隊結合當地地形路況、用戶使用習慣和巴西整體充電網絡現狀,而精心打磨的力作,純電續航(NBR)里程長達170km,是目前巴西市場上純電續航里程最長的PHEV車型。歷經9個月的測試,長城汽車針對巴西當地市場開發外觀設計、動力系統、懸挂、主動駕駛功能和智慧網聯繫統等,推出搭載DHT技術的長續航、強動力哈弗H6 PHEV四驅新車,不僅解決了用戶里程焦慮的難題,同時可滿足全場景、全速域效率最優,在低能耗的情況下保證性能強、加速快的動力輸出。超長純電續航PHEV是目前最適合巴西市場的新能源出行方案。

長城汽車在巴西發佈GWM品牌 哈弗H6 PHEV四驅車型海外首發_fororder_image009

  “越來越多的品牌開始在巴西推出新能源車型,哈弗H6 PHEV的長續航是非常突出的亮點,這可以減少經常充電的麻煩。試駕中車輛加速快、順滑平穩、動力強,通過手機App和語音指令可以很流暢的操控車輛,這些創新體驗表現非常不錯。”巴西當地媒體評價道。

  來自巴西全國各區域大型經銷商共赴盛會,見證GWM品牌在巴西市場的重大時刻,體驗首發哈弗H6 PHEV四驅新車。在各方見證下,長城汽車與經銷商集團舉行了入網簽約儀式。

  基於巴西汽車銷售格局,長城汽車第一階段將有巴西頭部28個經銷商集團入網,開設50家GWM銷售和服務中心-House of Tomorrow;不同於傳統門店,House of Tomorrow可提供一站式購車服務、上門試駕、訂閱租車等線上+線下多元化服務;同時,長城巴西還將通過線下商超、快閃店等多樣化渠道形態為用戶提供極致便利化的購車體驗,覆蓋100%巴西主銷區域。

  明年初,長城汽車哈弗H6 PHEV將正式在巴西上市,來自巴西當地的用戶均可體驗“一站式”購車服務。到2024年下半年,GWM在巴西的授權銷售和服務中心將達到133個,分佈在112個城市。全新産品、全新技術、全新服務,本次活動意味著長城汽車正式攜首款産品哈弗H6 PHEV開啟在巴西的顛覆之旅,這也是長城汽車在南美市場的進一步戰略落地。(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