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坦克汽車調整車聯網系統 用戶權益有所升級

2022-11-28 17:12:5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為了給用戶帶來更智慧、便捷的用車生活。近日,坦克汽車宣佈將對旗下車型坦克300和坦克500的車聯網服務進行調整,用戶的權益將得到增加。

坦克汽車調整車聯網系統 用戶權益有所升級_fororder_image001

坦克汽車

  將坦克300和坦克500 的“尊享服務”重新設計,其中遠程控制和安防監控服務調整為“智控服務”,並面向所有坦克用戶終身免費,“智控服務”將於12月1日前完成上線,調整後服務套餐內容如下:

坦克汽車調整車聯網系統 用戶權益有所升級_fororder_image002

  坦克500選裝的“娛樂包”為終身服務,包括“尊享服務”“娛樂服務”、終身免費基礎流量、ETC、流媒體後視鏡,“尊享服務”中的“智控服務”價值500元,因本次“智控服務”調整,“娛樂包”將於2022年11月20日重新上線,售價由5000元調整為4500元。

  對於2022年11月20日前選裝“娛樂包”未提車的坦克500預定用戶,提車時在選裝價格基礎上減去500元,選裝“娛樂包”已提車的坦克500用戶,我們將進行積分補償,“娛樂包”中的“智控服務”價值500元,並據此按1.5倍積分超額補償,即:500×100×1.5=75000積分,補償積分將於2022年12月5日-12月16日發放到相應用戶APP賬號。

  時代在變,消費主權也在改變,其改變的背後是消費需求的不斷升級。在高速發展的汽車市場中,汽車智慧化已然是大勢所趨,而此次坦克汽車調整車聯網系統,其目的是為了給用戶帶來更智慧、便捷的用車生活,構建品牌與用戶之間更牢固的關係。(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