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比亞迪護衛艦07將於12月初上市

2022-11-30 17:51: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比亞迪旗下海洋網旗下全新中型SUV--護衛艦07將於12月9日上市。作為海洋網軍艦系列全新混動中型SUV車型,車內採用大五座佈局,按純電續航里程,新車分為100km、175km和205km三種選擇。此前官方公佈的預售區間為22.0-28.0萬元。

比亞迪護衛艦07將於12月初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護衛艦07基本延續了比亞迪X DREAM概念車的輪廓造型,前臉設計為狹長貫穿式前大燈和橢圓形前格柵,細節方面與軍艦系列一脈相承,新車採用BYD新字標發光LOGO,並加入參數化的豎狀紋理裝飾,使其看上去更加時尚。新車將有天青色、蒼煙色、雪域白、時光灰、德蘭黑這些可選。車身側面一條筆直的腰線將延伸到車側的前大燈和後尾燈相連接,具有很強的立體感。

  除此之外,新車還應用更多的鍍鉻裝飾條來提升精緻感,包括車頂行李架、車窗鍍鉻飾條、D柱多條橫向鍍鉻飾條,以及下包圍貫穿式鍍鉻飾條。新車使用可自動彈起的隱藏式車門把手。車尾造型較為圓潤,貫穿式尾燈融合立體式海浪造型,這也是比亞迪軍艦系列最新“海洋美學”設計語言,除此之外,新車還採用雙鏤空後尾翼和大尺寸黑色後包圍,以進一步提升新車的運動感。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820/1920/1750mm,軸距2820mm,捨棄了使用頻率較低的第三排,採用了大五座佈局,後排座椅支持11檔20°調節。

比亞迪護衛艦07將於12月初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護衛艦07的內飾基於“海洋美學”設計理念打造,內飾設計簡潔。在用料方面相較之前的比亞迪車型更為考究,金屬質感的裝飾條搭配褐色的麂皮,營造了非常豪華、溫馨和精緻的氛圍。值得注意的是,該車除了具有全液晶儀錶盤、大尺寸自適應Pad,還配有HUD抬頭顯示,音響系統採用丹拿,擁有多達12個揚聲器,配備了最大775W功率的功放以及SDVC噪聲掩蔽技術,在聲學體驗方面會有不錯的表現。護衛艦07搭載全新DiLink智慧網聯繫統,全新升級的全場景智慧語音功能,支持可見即可説、20秒連續對話、四音區喚醒以及媲美真人的AI聲音,通過智慧語音識別,便可完成對車輛的大部分功能控制。值得一提的是,護衛艦07是比亞迪首款支持蘋果NFC數字鑰匙的車型,同時也是國內品牌的首次應用,支持多種車輛解鎖方式。即除了Android設備,還可以用iPhone或Apple Watch來解鎖、閉鎖車輛,帶來更強的用車便利性。

比亞迪護衛艦07將於12月初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根據前期工信部發佈的公告信息披露,新車將提供DM-i和DM-p兩種插電式混動系統,其中DM-i版車型由1.5T發動機+電動機組成,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2kW,永磁同步電機最大功率145kW。高配車型純電續航高達205km,綜合續航超1200km。此外,根據官方介紹,護衛艦07 205KM款型及175KM四驅款型支持最大75kW功率的快充功能,從30%-80%充電僅需20分鐘。並且新車全係標配VTOL移動電站,其中205KM款型及175KM四驅款型外放電功率更是高達6.6kW。DM-p版車型由1.5T發動機+前後雙電動機組成,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同樣為102kW,前後永磁同步電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45kW/150kW,雙電機最大總功率295kW,最大總扭矩656N·m,百公里加速僅4.7s。此外,新車還配備了全新後四連桿獨立懸架、全係標配FSD可變阻尼減振器,全面提升懸架對路面適應能力。(比亞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