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彰顯通透生活態度 廣汽Honda全新繽智正式上市

2022-12-01 14:57:3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

  11月30日,廣汽Honda全新繽智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3個車型版本,市場指導價為13.29萬元-15.29萬元。

彰顯通透生活態度 廣汽Honda全新繽智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得益於Honda 75年造車積澱,全新繽智擁有空氣動力學與極具未來感的“通透設計美學”雙重優勢。新車以[AMP UP YOUR LIFE]設計理念打造,前臉平整舒展,車身側面極具力量感的優美腰線行雲流水地延伸至車尾,匯聚于LED貫穿式組合尾燈,整車線條渾然一體。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繽智融合SUV大空間優勢與動感轎跑姿態,並因此榮膺德國“2022紅點設計大獎”與日本汽車殿堂“2021-2022年度汽車設計大獎”兩項世界級設計大獎。

彰顯通透生活態度 廣汽Honda全新繽智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為了彰顯都市青年的通透生活態度,全新繽智特別帶來Honda品牌全球首發“藤花紫”車色,整車呈現燦若紫藤般的生命力。新車提供六款車色滿足繽紛顏色需求,此外還有藤花紫/黑頂雙色、格陵蘭白/黑頂雙色兩款雙色車身供消費者個性化選擇。

彰顯通透生活態度 廣汽Honda全新繽智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設計團隊從Honda敞篷跑車獲得“光與風”的愉悅體驗靈感,專門開發了高隔熱全景玻璃天幕和空調微風系統,打造獨具特色的“追光座艙”。據企業介紹,全景天幕可有效隔絕紫外線、紅外線和光照熱量,令用戶既能攬盡美景,又不懼夏日艷陽與冷風吹襲。

  全新繽智的長寬高分別為4380/1790/1590mm,軸距達到2610mm。新車的車身降低約20mm,最小離地間隙由130mm提升至150mm,整車更符合空氣動力學特性,凸顯敏捷靈動操控的同時增強通過性。

彰顯通透生活態度 廣汽Honda全新繽智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為了將通透的駕駛視野融入全新繽智的設計方案當中,Honda設計團隊打造出流暢不間斷的車身特徵線、簡潔平整的發動機艙蓋、隱藏式後門把手、不阻擋行駛視線的隱藏式雨刮器、平整簡約的儀錶臺設計、淺顯易讀的TFT多功能信息顯示儀錶盤、操作便捷的彩色智慧互聯屏系統等內外設計,為駕駛員提供視野清晰的開闊氛圍感前艙,降低駕駛難度與疲勞度,增加駕駛愉悅與安全特性。

彰顯通透生活態度 廣汽Honda全新繽智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5

  新車更有配備流光轉向燈的飛翼式LED自動前大燈、提前預測風險並主動規避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統,以及向上提升10mm的駕駛員坐姿,進一步增強駕駛愉悅感與行車安全感。ACC主動巡航控制系統、LKAS車道保持輔助系統、RDM車道偏移抑制系統等功能降低駕駛疲勞度的同時更提升了駕駛掌控感。

彰顯通透生活態度 廣汽Honda全新繽智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新車搭載的1.5L直列4缸地球夢科技DOHC汽油發動機,使用i-VTEC、燃油直噴等核心技術,既能確保低油耗與高環保性能,更能兼顧充足動力與駕駛樂趣。與發動機匹配的CVT無級變速箱,其控制邏輯也得到優化,通過遞增式升檔設計實現暢快的加速體驗;當駕駛員入彎制動,動力系統將更多地提升發動機轉速,為出彎提供平順而澎湃的動力;當下坡或出高速公路匝道時,駕駛員一踩剎車即可自動降擋,利用發動機反轉功能提供平順安心的降速體驗。

彰顯通透生活態度 廣汽Honda全新繽智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7

  繽智的持續熱銷,離不開廣汽Honda“車生活全價值”戰略的賦能。作為廣汽Honda SUV的啟航之作,繽智憑藉卓越商品價值,迅速進入“月銷萬輛俱樂部”並延續至今。除此之外,廣汽Honda還積極利用數字交互技術升級全流程車主服務,以“夢想同行者”身份與用戶們一同共創獨特的廣汽Honda品牌車主文化。據悉,為了讓更多智趣相投的年輕人一同趣享新意生活,全新繽智將聯合新銳的品牌、平臺以及同頻KOL打造“創意引力場”,激活新靈感,酷創多元體驗,令更多通透的全價值體驗賦能全新繽智,延續繽智熱銷浪潮。

  自2014年廣汽Honda繽智發佈至今,繽智憑藉時尚、精緻、舒適等眾多優勢,在國內累計銷量已突破110萬輛。如今,全新繽智更是將通透闊達世界觀融入全車設計,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令其實現了顏值與格調的全面升級,這也將俘獲更多年輕消費者的芳心。(廣汽Honda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