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緊湊型轎跑SUV 凱迪拉克GT4即將上市

2022-12-06 15:39:4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凱迪拉克GT4實車亮相。該車定位緊湊型轎跑SUV,預計將於2023年上市,上市之後主要與寶馬X2和奔馳GLA等車型展開競爭。

緊湊型轎跑SUV 凱迪拉克GT4即將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GT4外觀採用凱迪拉克家族化設計風格,倒梯形的進氣格柵中網進行了黑化處理,內部採用點陣式造型填充,非常精緻美觀,兩側扁平的LED大燈組與中間燈帶連為一體,非常犀利,並且有著極高的辨識度,下方用了熏黑化的下包圍,並在底部用了銀色線條進行勾勒,使前臉部分看起來又具有層次感,整個前臉部分表現的十分運動,有著非常強烈的衝擊力。硬朗的車身腰線使車身側面看起來非常的具有力量感,黑色的車窗線條設計的精緻又舒展,看起來更加精緻美觀,下方用了熏黑化的下包圍進行勾勒,使車身側面看起來又十分的壯實,配備了大尺寸多幅式運動輪轂,使車身側面運動氣息得到進一步提升。

緊湊型轎跑SUV 凱迪拉克GT4即將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尾部上方小尺寸的擾流板使尾部增添了幾分運動氣息,造型獨特的後尾燈組採用貫穿式設計,在夜晚點亮之後能夠帶來出色的視覺效果,底部用了熏黑化的後保險杠,採用貫穿式設計,有效的拉伸了尾部橫向寬度視覺效果,並且使尾部看起來又具有層次感,採用雙邊共四齣排氣佈局,再次彰顯了它的運動氣息。

  GT4將搭載兩種動力總成,其中一款1.5T發動機,最大功率150KW,最高車速可達205km/h;另一款2.0T發動機,最大功率169KW,最高車速可達210km/h。(上汽通用凱迪拉克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