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東風日産啟辰品牌廣州車展將發佈新能源戰略 兩款新車將首發亮相

2022-12-28 10:48: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東風日産啟辰品牌宣佈,將在廣州車展宣佈啟動新能源戰略,兩款新能源車型也將首發亮相,其中包括一款概念車型。

東風日産啟辰品牌廣州車展將發佈新能源戰略 兩款新車將首發亮相_fororder_image001

  從目前流出的産品圖片看,啟辰新能源産品採用全新的造型設計語言。車身外觀採用大量流線型風格,而車身側面則有犀利凝練的線條,整個外觀造型更加動感活力。新車的尾燈採用了貫穿式設計,燈帶延續了當前“V”字型處理,整個外觀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識度。

東風日産啟辰品牌廣州車展將發佈新能源戰略 兩款新車將首發亮相_fororder_image002

  近兩年來,隨著國內新能源汽車市場持續高速增長,傳統車企開始發力新能源賽道,新能源産品銷量大增。

  12月初,東風日産宣佈達成1500萬銷量。作為東風日産探索智慧化、電動化的先行軍,啟辰品牌向新能源戰略轉型,是否意味東風日産也開始全面發力新能源賽道?東風日産1500萬的大廠實力,對新能源品質的追求,完善的服務體系,或將為新能源賽道注入新的活力。

  啟辰的新能源究竟會有什麼不同?能否成為已經大熱的新能源賽道的一匹黑馬?12月30日廣州車展將揭曉答案。(東風日産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