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71,941台 極氪001超額完成2022全年交付目標 2023款全能進化再升級

2023-01-03 15:34:1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3年1月1日,極氪智慧科技宣佈旗下豪華獵裝轎跑——極氪001 2022年累計交付71,941台,並且在12月份持續蟬聯“30萬以上中國品牌純電車型銷量冠軍”。同時,基於SEA浩瀚架構的技術領先優勢和對用戶需求的深刻洞察,極氪也以系統性思維讓軟硬體協同升級,為正式上市的2023款極氪001帶來了一次全面重磅進化。

  除了不斷強化獵裝即全能的産品力標杆價值,2023款極氪001亦保持著性能絕對領先和智慧持續進化的強大實力,滿足用戶對極致出行體驗的進階需求。全能進化的2023款極氪001全係共四款車型,售價30萬元起至38.6萬元起,還新提供了Z-Sport運動進階套裝、千里續航套裝、高性能輪組套裝供用戶個性化選擇。

71,941台 極氪001超額完成2022全年交付目標 2023款全能進化再升級_fororder_image001

  極氪001曬出全年成績單 7萬台年交付目標超額完成

  在極氪智慧科技公佈的極氪001最新交付量中,12月份交付量持續破萬,達到了11,337台,同比增長198.7%。極氪001不僅是中國品牌首個實現單車月交付破萬的純電豪華車,更連續刷新著中國高端智慧純電品牌首款車型交付紀錄。隨著交付持續加速,極氪001也在年終超額完成7萬台年交付目標,2022年累計交付量達到71,941台,平均訂單金額超33.6萬元。

71,941台 極氪001超額完成2022全年交付目標 2023款全能進化再升級_fororder_image002

  持續強化獵裝全能産品力 豪車級配置成標配

  此次進化,2023款極氪001將諸多豪華車型的高端選裝囊括為全係標配,堪稱30萬+級純電車型最齊全和領先的豪華配置。首先是在YOU版標配感應式無框自動門的基礎上,為響應用戶呼聲,ME版和WE版車型將標配靜音電吸門,打造舒適靜謐的上下車體驗;座椅面料上,全係車型採用比NAPPA頭層真皮更高級,能讓乘坐柔軟舒適度提升30%+的Monaco NAPPA全粒面頭層真皮。前排座椅全係標配加熱/通風/按摩/記憶,全車電動調節座椅、智慧恒溫空調套裝等豪華配置,也得以實現全係標配。

71,941台 極氪001超額完成2022全年交付目標 2023款全能進化再升級_fororder_image003

  2023款極氪001還新增了馭光橙、極境藍和極夜黑三款全新車色,共有六款車身顏色可選;碳黑、氮藍、鉑灰、鈦棕四款風格內飾使用NAPPA頭層真皮,全係標配可選。

71,941台 極氪001超額完成2022全年交付目標 2023款全能進化再升級_fororder_image004

  性能保持絕對領先 續航和操控雙雙突破上限

  憑藉自身卓越的性能基礎與頂尖生態夥伴的進化共創,2023款極氪001將不斷刷新用戶對高性能純電車型的認知。此次2023款極氪001在續航和性能上,也取得了雙雙突破,成就30萬+級最長續航和最強性能車型。

  此次WE 100kWh版本車型將限量開放1,000套千里續航套裝,採用CTP 3.0麒麟電池,容量為140kWh。加之後電機碳化矽技術應用,整車CLTC綜合工況續航里程將達到1,032km,成為純電量産車型續航里程全球第一。

71,941台 極氪001超額完成2022全年交付目標 2023款全能進化再升級_fororder_image005

  極氪針對性能控推出的Z-Sport運動進階套裝,也是業界首個為純電操控而生的原廠運動套件,能讓産品實現運動視覺、駕乘體驗、操控性能三方面的全面進階。該套裝為YOU版車型可選,採用馭光橙車色,內飾橙、灰撞色設計也讓艙內動感十足,Alcantara面料使用面積高達9.2㎡。另外,專屬前排自適應賽車座椅側翼響應靈敏度具有2檔可調,可以動態完成自適應調節並具備支撐力度記憶功能,前排人員將坐擁更加舒適和安全的駕乘體驗。

71,941台 極氪001超額完成2022全年交付目標 2023款全能進化再升級_fororder_image006

  在操控上,使用Z-Sport運動進階套裝的YOU版車型,匹配採用輕量化結構設計的22英寸多輻運動鍛造輪轂,可有效減重20%,轉向更精準,操控更穩定。而Brembo六活塞卡鉗+高性能大尺寸打孔制動盤組成的賽車級制動組件,可使散熱性能提升20%,制動響應更靈敏。同時,搭載的品牌高性能輪胎有效提升了操控穩定性。進階的性能表現,也將讓用戶享受到更多駕馭樂趣。

71,941台 極氪001超額完成2022全年交付目標 2023款全能進化再升級_fororder_image007

  智慧體驗持續進化 高速NZP將於2023年1月開啟全面先鋒用戶測試

  自2021年10月交付以來,從第一代ZEEKR OS 車機系統到最新發佈的ZEEKR OS 4.0,極氪001的OTA升級共實現了110項功能更新,1261項體驗優化。高速迭代的軟體實力結合8155智慧座艙計算平臺等頂級硬體,也讓極氪001在不斷滿足用戶智慧出行新需求。近期,代表著極氪最新智駕技術的NZP高速自主領航輔助系統,也將於1月開啟全面先鋒用戶測試,為用戶帶來更加極致的智慧出行體驗。

71,941台 極氪001超額完成2022全年交付目標 2023款全能進化再升級_fororder_image008

  隨著極氪001年交付目標超額完成,不僅全方位詮釋了“極氪速度”,更充分印證了極氪在高端電動汽車市場引領“第三賽道”的發展模式。以此次的全面進化為契機,2023款極氪001將不斷夯實30萬+級純電車型最強豪華標配,續航最長,性能最強,軟硬體綜合實力最強的市場標杆地位,獲得更多用戶的青睞。(極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