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新能源強勢開局 長城汽車新能源産品齊聚2023海口車展

2023-01-09 15:55: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月6日,第五屆海口國際新能源暨智慧網聯汽車展覽會(以下簡稱“2023海口車展”)在海口正式開幕。2023海口車展全面聚焦新能源汽車行業與智慧網聯技術的前沿技術及新産品,是全球範圍內規模和參展品牌都更具優勢的新能源汽車專業展會。長城汽車攜哈弗、魏牌、歐拉、坦克、沙龍五大品牌旗下多款新能源車型重磅出擊,展現長城汽車新能源矩陣産品佈局與硬核實力。

新能源強勢開局 長城汽車新能源産品齊聚2023海口車展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長城汽車集結登陸2023海口車展

  此次車展,哈弗以“新能源SUV專家”的全新定位和“新動哈弗,野能來電”的主題亮相車展,並帶來狗品類進階新能源的全新力作——哈弗H-DOG。作為哈弗品牌2023年的首款新能源産品,哈弗H-DOG聚焦于硬派越野SUV與純電家用SUV之間的市場空白,擁有中型SUV的車身尺寸、更適合中國用戶的電混系統、過硬的越野實力以及創領行業的智慧座艙等核心産品優勢,開拓出新能源+輕越野的全新品類,一舉成為新能源輕越野領域的開創者,標誌著中國新能源輕越野時代的正式開啟。

新能源強勢開局 長城汽車新能源産品齊聚2023海口車展_fororder_image002

哈弗H-DOG

  魏牌深耕“0焦慮智慧電動”定位,帶來全新旗艦大六座智慧SUV藍山DHT-PHEV。在廣州車展完成全球首秀的藍山DHT-PHEV一亮相就備受市場關注,一躍成為了各大平臺的熱榜車型。其全面承繼“智慧DHT+咖啡智慧”兩大領先技術,將重塑30萬+級大六座SUV市場,為更多中國家庭帶來更好的高端智慧新能源産品的全新選擇。此外,魏牌智慧DHT還迎來了首次升級,為用戶帶來續航更長和動力模式更多元的全新體驗。在滿油滿電情況下,WLTC整體綜合續航超1100公里,動力模式升級為全新的“智慧混動+純電優先+純電”三種模式,配合OTA第五次升級為用戶帶來更流暢的車機交互,以及更接近純電車的駕駛體驗,讓用戶享受高端愉悅生活方式。

新能源強勢開局 長城汽車新能源産品齊聚2023海口車展_fororder_image003

藍山DHT-PHEV

  歐拉汽車帶來旗下車型好貓、好貓GT、芭蕾貓、閃電貓,作為“更愛女人的汽車品牌”,歐拉始終堅持品類創新戰略,以更豐富的車型産品滿足用戶多樣化的需求,並構建起以無憂電池和ORA-PILOT 3.0智慧輔助駕駛為代表的硬核技術體系,拉動品牌競爭力持續提升。

新能源強勢開局 長城汽車新能源産品齊聚2023海口車展_fororder_image004

歐拉閃電貓

  坦克品牌攜首款新能源越野SUV坦克500 PHEV重磅亮相。坦克品牌的新能源化進程以越野為底層邏輯,在技術上實現對越野場景的深度滿足,採用以電賦能燃油的策略,打造中國汽車品牌獨有的越野超級混動架構。坦克500 PHEV承襲3.0T V6燃油版車型的“強大”性能資産,以PHEV插電混動的新能源屬性,集動力強、加速快、續航長、換擋順、油耗低等特性于一身,配合TOD+三把鎖的機械四驅帶來的強悍四驅脫困能力,讓“全能”重新被定義。作為一款真正將“越野+新能源”的技術路線落到實處的車型,坦克500 PHEV將開創越野新能源時代。

新能源強勢開局 長城汽車新能源産品齊聚2023海口車展_fororder_image005

坦克500 PHEV

  沙龍品牌則聚焦智慧電動車機甲品類,深度開發機甲文化價值。此次海口車展,沙龍品牌帶來高端車型機甲龍,將憑藉機能超硬核、智慧超維度、性能超爆表、電能超進化的四能合一之優勢,滿足人們對未來汽車性能的原始追求。

新能源強勢開局 長城汽車新能源産品齊聚2023海口車展_fororder_image006

沙龍機甲龍

  2023,長城汽車以全新面貌強勢開局。未來,長城汽車將持續秉持以用戶為中心的産品理念,打造煥新的新能源、智慧化産品矩陣,構建未來綠色出行新生態,為用戶提供綠色、智慧的全新用車體驗。(長城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