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022年奔馳國內銷售新車75.1萬餘輛 新能源汽車銷量同比增長143%

2023-01-11 16:39:0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2022年,奔馳在全球累計交付超過2043900輛乘用車。在中國市場,奔馳2022年累計交付751714輛新車,同比2021年下降0.9%。

2022年奔馳國內銷售新車75.1萬餘輛 新能源汽車銷量同比增長143%_fororder_image001

  奔馳新能源汽車陣容(包含純電車型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年度交付數量同比增長143%;在高端豪華車型矩陣,邁巴赫品牌交付連續兩年實現雙位數增長,豪華旗艦車型奔馳S級轎車實現雙位數年度增長;核心豪華車型持續收穫旺盛市場需求,GLC SUV年度交付取得接近雙位數增長,由北京奔馳生産的C級車銷量取得雙位數增長。

  北京梅賽德斯-奔馳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楊銘(Jan Madeja)表示:“2023年將繼續以‘油電雙行’的産品攻勢,投放包括全新EQS純電SUV、全新EQE純電SUV、全新長軸距GLC SUV、全新長軸距E級車在內的16款全新産品。”

  2023年奔馳將向中國市場投放6款全新純電車型及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汽車,形成全面覆蓋新生代豪華、核心豪華、高端豪華各大細分市場的17款新能源産品矩陣。其中,EQ首款7座大型豪華純電SUV——全新EQS純電SUV,及首款基於EVA純電平臺打造的中大型SUV——全新EQE純電SUV將於年內投放市場。插電混合動力産品也將延展至包括梅賽德斯-奔馳S級轎車、梅賽德斯-邁巴赫S級轎車在內的豪華旗艦車型。此外,首款量産純電邁巴赫車型——全新梅賽德斯-邁巴赫EQS純電SUV將於2023年上半年全球亮相。(奔馳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