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中國品牌首次 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歐拉好貓榮膺Euro NCAP 2022年度同級最佳車型

2023-01-16 16:25:4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近日,Euro NCAP(歐洲新車安全評鑒協會)公佈了2022年度“同級最佳”車型獲獎名單,全球總計5款車上榜,長城汽車佔據2席,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歐拉好貓均在同級別車中以綜合分數排名第一的成績成為Euro NCAP年度最佳車型,成為榮膺該殊榮的首個中國品牌。 

中國品牌首次 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歐拉好貓榮膺Euro NCAP 2022年度同級最佳車型_fororder_image001

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榮獲同級最佳(Euro NCAP官方網站)

中國品牌首次 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歐拉好貓榮膺Euro NCAP 2022年度同級最佳車型_fororder_image002

歐拉好貓榮獲同級最佳(Euro NCAP官方網站)

  Euro NCAP官方發佈的內容顯示,2022年有許多新的中國汽車品牌來到歐洲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中國品牌現在可以在安全方面與成熟的歐洲品牌競爭。長城汽車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歐拉好貓裝備異常精良,在同類産品中名列前茅,其表現優於同級別其他知名品牌。

  作為全球最嚴苛、最權威的汽車碰撞測試機構之一,Euro NCAP碰撞評分標準和嚴苛程度極高,評分結果也極具權威性,為全球汽車用戶提供車輛安全參考依據。2022年,長城汽車旗下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拿鐵PHEV(Coffee 02)和歐拉好貓共三款車型獲得Euro NCAP五星認證。其中,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以綜合成績優於傳統豪華車型的矚目表現,位列2022年度綜合排名TOP3。

中國品牌首次 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歐拉好貓榮膺Euro NCAP 2022年度同級最佳車型_fororder_image003

  比獲得Euro NCAP五星認證更有價值的,是獲得“Euro NCAP年度最佳車型”,後者評選方法更加苛刻,在通過2022年度測評的所有的車型中,通過加權計算成人乘員保護、兒童乘員保護、弱勢道路使用者保護以及安全輔助四大層面分數進行評價,只有最高分數的車型能夠獲得此唯一榮譽。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歐拉好貓能夠獲得Euro NCAP 年度同級最佳車型殊榮,不僅代表著百里挑一的安全性能,是更代表了長城汽車以高品質進軍歐洲汽車市場的信心。

  歐洲作為汽車的發源地,其嚴格的準入制度與複雜的合規性標準,成為了全球汽車高品質産品的試金石。2022年巴黎車展上,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和歐拉好貓正式在歐洲上市,迎來訂單熱潮。目前,首批300輛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已經運抵歐洲並開啟交付,歐拉好貓在歐洲的訂單量已破1.7萬輛,交付量攀升。長城汽車正在憑藉過硬的産品力走出國門,走進高勢能市場,並獲得海外市場高度認可。

  長城汽車始終堅持把用戶安全放在第一位,將安全作為産品研發的核心訴求。在全球化趨勢下,同步國際高水準理念,在世界範圍內打造更多高端新能源産品。用全球標準不斷提升車輛安全水準,推動産品向更高品質、更高安全發展,在國際舞臺上展現中國品牌的卓越實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