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智己LS7將於2月10日正式上市

2023-01-19 15:11:1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智己汽車旗下的全新SUV將會在2月10日正式上市,官方預售價格區間為35萬元~50萬元。

智己LS7將於2月10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新車外觀設計前衛時尚,新車長寬高分別為5049*2002*1731(1763/1773)mm,軸距3060mm,這樣的尺寸參數,在同級別中佔據很大競爭優勢。前臉採用封閉式進氣格柵,搭配左右兩側比較犀利的大燈組,給人帶來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車身腰線比較修長大氣,下方配備五輻式低風阻造型輪轂,進一步提升了整個車身側面的質感。車身尾部設計飽滿,尾燈採用貫穿式造型,點亮之後辨識度會非常高。

智己LS7將於2月10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將提供兩驅版以及四驅版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四驅版的總功率最大可達到425千瓦,峰值扭矩為725牛·米,零百加速僅需要4.5秒。

智己LS7將於2月10日正式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車配備一體式中控螢幕和液晶儀錶盤再搭配副駕駛顯示屏組成三聯屏,內置信息齊全,科技感實足。(智己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