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斯巴魯一代神車落幕 將於3月停産6月離開中國

2023-01-28 15:21: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斯巴魯發佈公告,目前在售的全新一代斯巴魯BRZ車型將於2023年3月份停産,剩下的BRZ車型將會持續進行銷售,直到6月後將離開中國市場。

斯巴魯一代神車落幕 將於3月停産6月離開中國_fororder_image001

斯巴魯一代神車落幕 將於3月停産6月離開中國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一代斯巴魯BRZ外觀上更接近於跑車設計。該款車型的前臉,扁平化的引擎蓋,更有利於氣流向上。進氣中網的尺寸也稍微有所增加,內部還採用純黑造型,凸顯出這款車型的運動感。在中網的上方配備了斯巴魯車標,左右兩側大燈就像一雙有神的雙眼。另外在下方兩側還增加了進氣風道,左右兩側的前輪拱尺寸更加向外擴張,營造出一種寬體的設計效果。

斯巴魯一代神車落幕 將於3月停産6月離開中國_fororder_image003

  側面流線型的車身線條,讓該款車型顯得更加圓潤與飽滿,雙門式的轎跑,擁有極強的運動感。車頂上方配備尺寸較長的鯊魚鰭,頂部與尾部銜接處,更有溜背式的造型。車尾上翹式的鴨舌尾翼,同樣戰鬥感滿滿。老款車型輪轂採用16寸,現在擴大至17寸,車型實拍圖片中為18寸輪轂,配合Michelin ps4輪胎,獲得更加強勁的抓地力。

斯巴魯一代神車落幕 將於3月停産6月離開中國_fororder_image004

  車尾鯊魚鰭配合上翹式尾翼,讓車輛高速狀態下更加穩定。斯巴魯車標處於尾部的中央位置,右下方為BRZ英文字母。純黑裝飾板配合雙邊雙出的排氣,再次增強了運動性。在兩個排氣管的中央還配備了霧燈和倒車燈。該款車長寬高分別為4280/1775/1310mm,軸距達到2575mm。

斯巴魯一代神車落幕 將於3月停産6月離開中國_fororder_image005

  全新一代BRZ配備7英寸儀錶盤,可顯示更多車輛信息。內嵌式的大屏為8英寸,支持最新的car life手機互聯功能。中控屏上方為空調排風口,下方則為各種功能的物理按鈕。圓形的皮質方向盤,採用紅色線條進行縫製。車內座椅以及門把手處均有紅色元素,BRZ的車內滿滿的一股賽車感。

  全新一代BRZ搭載2.4L水準對置4缸機,該款引擎擁有235匹馬力,扭矩的數據能夠達到250牛米。這款車型主要以賽車風格為主,所以提供了兩種傳動配置,第一種為6速手自一體,第二種配備6速手動變速器。對於喜歡操控感與賽車的朋友而言,或許手動變速箱更能滿足自己的需求。新車採用麥弗遜獨立前懸,用於賽道時,BRZ車型還能提供5種不同模式。對於即將6月份就要離開中國市場的此款車型,喜歡的朋友抓緊下單吧!(斯巴魯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