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産品系列將年內推出

2023-01-28 15:34:2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吉利汽車近日發佈了一段吉利品牌中高端新能源系列首款車型的預告片,並表示將於今年年內發佈。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産品系列將年內推出_fororder_image001

  從發佈的預告片來看,其前臉設計很富有視覺衝擊力,修長的LED燈源拉寬了整車視覺寬度。車身側面亮點頗多,首先是採用了溜背式車身設計,車身比例修長,並且通過預告片來看,新車或許會為一款中大型車。另一個亮點就是車門把手處的光效,似乎預示著新車或採用對開門式的設計,這一點確實很符合一些超豪華品牌的設計調性。當然,作為自主品牌而言,真正量産時是否會採用同樣的設計,還是很令人期待的。此外,它的輪圈內部採用了一個三角形的LED光源點綴,同樣吸睛。車尾其貫穿式尾燈的線條更加獨特,幾何折線造型或許也將成為該系列車型特有的風格。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産品系列將年內推出_fororder_image002

  吉利高級副總裁楊學良曾表示:“吉利中高端新能源系列擁有純電、插電混動、增程式混動三種動力形式,全新系列會採用全新的設計語言與智慧化配置,並在運營方面強調用戶直連。”

吉利全新中高端新能源産品系列將年內推出_fororder_image003

  吉利成立至今:1998年吉利第一輛車下線、2001年成為第一家取得轎車生産資質的民營企業、2010年收購沃爾沃轎車公司、2013年在瑞典哥德堡設立中歐汽車研發中心、2016年在柏林發佈領克品牌、2017年開啟陸空一體化技術領域探索、2019年與戴姆勒成立合資公司在全球共同運營smart品牌、2021年3月極氪公司成立、2021年4月正式加入IATF(國際汽車標準合作組織)作為亞洲唯一汽車集團參與世界標準制定、2022年7月星紀時代戰略投資魅族科技、2022年6月“吉利未來出行星座”一箭九星成功入軌。從時間分佈上看,吉利大事件越往後越密集,企業的發展越來越飛速。從領域分佈看,吉利大事件從造車延伸至國際並購與合作、多品牌擴張、業務佈局立體化和生態化,吉利已經從一家汽車公司轉型為以出行為核心的多領域科技公司。(吉利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