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日産樓蘭:換裝9擋變速箱 或將於年內上市

2023-01-31 15:23:1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全新日産樓蘭實車圖片曝光。全新車型在一些細節上做出了明顯升級,或將於今年內上市。

全新日産樓蘭:換裝9擋變速箱 或將於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新車外觀採用全新的家族式設計理念,“U”字型鍍鉻前臉是日産車型的明顯標識,並於兩側尖銳的“C”字型LED大燈組完美銜接,對比現款更加激進富有運動感;下方兩側的熏黑式霧燈導流槽,以及蜂窩狀點綴的包圍結構,彰顯出新車的年輕時尚感。

全新日産樓蘭:換裝9擋變速箱 或將於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車搭載多幅式熏黑輪轂,搭配鍍鉻加持的門把手,懸浮式車頂結構,以及微微上揚的側裙包圍,都提升了新車側面的豪華質感。新車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897/1908/1691mm,軸距為2830mm。

全新日産樓蘭:換裝9擋變速箱 或將於年內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車搭載日産全新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9擋手自一體變速箱,詳細動力參數還沒有公佈。(日産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