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以中國潮流設計演繹自然萬物共生 長安深藍S7登世界舞臺上演時尚“雙城記”

2023-03-06 13:34: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3月5日,長安深藍首款SUV——長安深藍S7,繼3月4日攜手張天愛亮相巴黎後,于上海外灘上演數字藝術大賞。憑藉此番時尚“雙城秀”的高光潮流演繹,長安深藍S7向世界展現了中國汽車設計的創新美學思考與前衛科技實踐。

以中國潮流設計演繹自然萬物共生 長安深藍S7登世界舞臺上演時尚“雙城記”_fororder_image001

張天愛x長安深藍S7亮相巴黎

  2023巴黎時裝周將可持續環保理念結合新興技術植入先鋒設計,展現了時尚行業最新潮流趨勢。長安深藍S7的驚艷出場,以長安深藍核心美學理念共生美學開闢了智電化時代的嶄新體態,為本屆時裝周主題做出了生動注腳,長安深藍品牌也藉此成為首個亮相這一全球時尚盛事的中國汽車品牌。

  在上海現場,長安深藍品牌通過數字藝術與自然生態的場景融合,為熱愛時尚、追求綠色生活方式的新世代用戶,打造了一場盛大的“春日遊園會”。時至驚蟄時節,陽和啟蟄、品物皆春,伴隨著四季繁花開遍這座數字生命花園,長安深藍品牌全新設計理念——共生美學正式發佈;在盈空飛舞的粒子花瓣閃耀下,長安深藍S7破界而來。

以中國潮流設計演繹自然萬物共生 長安深藍S7登世界舞臺上演時尚“雙城記”_fororder_image002

  作為長安深藍品牌的核心理念表達,共生美學以科技、人文、自然的和諧共生,解構電動電氣化時代特徵、勾勒汽車“新物種”進化趨勢,充分彰顯了中國汽車設計從追趕到超越的時尚野心,同時,也不斷豐滿著長安深藍品牌以科技為紐帶連結萬物的人文理想。在共生美學引領下,長安深藍品牌首款SUV、第二款戰略車型長安深藍S7,將SUV的速度感、大空間感,與新能源汽車的優雅、品質巧妙融合,帶給用戶相容悅己、悅家的集潮流設計和智趣功能。

  長安深藍S7沿承共生之美 引領汽車設計新時尚

  “深藍”,不是冰冷的科技代碼,而是孕育萬物智慧生長的科技馳想。“共生”,是與外部世界的自然融洽,是對自我內心的共鳴迴響。由“深藍”這抹生命原色摹繪誕生的共生美學,以探索未知為精神內核,從鮮活靈動的大自然中汲取靈感,是長安深藍設計對世界萬物和諧共存的探索,也是長安深藍品牌與悅己新“輕”年群體深度共情的具象美學載體。

以中國潮流設計演繹自然萬物共生 長安深藍S7登世界舞臺上演時尚“雙城記”_fororder_image003

  在汽車新能源、智慧化發展大趨勢下,共生美學代表著一個時代的價值願景,以“多元、未來,連接人與自然與社會”的設計初衷,成為了中國汽車設計近年來不斷驚艷世界的美麗縮影。全新亮相的長安深藍S7,在外觀、內飾設計,以及CMF設計(顏色、材料、工藝)上,全面踐行共生美學理念,在科技感的衝擊、智慧的交互、身心的雙重舒適方面,樹立了富有啟示性的設計新風尚,為注重生活品質、喜愛戶外探索的新世代用戶拓展了多元價值。

  共生美學,以科技馳想為觸角,旨在定義行業大趨勢下的功能創新標準,帶來前瞻未來的科技共生;豐富用戶情感延展和場景訴求,帶來智慧溫暖的人文共生;摹繪汽車新物種的渾然進化之美,帶來綠色和諧的自然共生。在長安深藍S7身上,科技的理性、人文的溫暖、自然的隨心,得到了淋漓盡致的展現。

以中國潮流設計演繹自然萬物共生 長安深藍S7登世界舞臺上演時尚“雙城記”_fororder_image004

  與科技共生。科技,是長安深藍品牌連結萬物的紐帶,長安深藍S7通過全面升級的科技體驗和科技美學,為用戶帶來了理性智慧與人文精神的交相輝映。取代傳統儀錶盤的AR-HUD,是內飾中的標誌性設計之一,讓駕駛者更便捷地關注車輛信息與週遭環境,使駕駛更智慧安全。同時,借鑒科技靈感的設計突破,也是長安深藍S7與科技共生的重要美學象徵之一。鑽石切割手法雕琢的貫穿式尾燈傳遞出如隕石晶體般的能量,以“多元、未來,連接人與自然與社會”為初衷的車身色彩,首次加入“極宇黃”與“熾雲橙”,以跳脫的絢爛高調展現出多彩的生命力。諸多設計細節融會一體,讓用戶初見便感受到如同電流衝擊般的強勢美感,更進一步強化了長安深藍品牌的科技形象。

以中國潮流設計演繹自然萬物共生 長安深藍S7登世界舞臺上演時尚“雙城記”_fororder_image005

  與人文共生。長安深藍品牌始終以用戶為中心,在駕乘舒適性、智慧交互感等方面持續提升用戶體驗,通過不斷豐富現實用車場景帶來更多溫暖可能。作為一款中型SUV,長安深藍S7長4750mm,寬1930mm,高1625mm,搭配2900mm的越級軸距,以全面領先同級的舒享空間,為用戶出行帶來貼心人文關愛;全景天幕的開闊視野讓每一位乘員都宛如徜徉在星河之中,全身心得到放鬆;向日葵中控屏如向日葵追隨太陽一般,隨時追隨著乘客的需求;此外,長安深藍S7的智慧交互燈,搭載348顆燈珠排列在傳統霧燈區,形成獨特的燈語交互平臺,可實現行人禮讓、行車狀態提醒、特殊場景動畫等燈語效果,以極致發光效率大幅增強安全系數,在車輛、行人、交通之間建立了未來感十足的溫暖對話。

以中國潮流設計演繹自然萬物共生 長安深藍S7登世界舞臺上演時尚“雙城記”_fororder_image006

  與自然共生。長安深藍S7汲取自然萬物靈感,在整車體態和造型設計方面,通過電氣化元素的運用,凝聚智電時代特徵,成為用戶憧憬自然與共的符號表達。流暢乾淨的設計語言,強調簡單的高科技感,同時又非常動感。下壓的車頭讓整車呈現低趴造型,俯衝姿態讓長安深藍S7如同在呼吸。更短的前懸讓整車造型的中心自然移至後方,貫穿整車前、側、後方的金屬件將整車的力量與速度之美自然串聯,于尾部以轎車的形態優雅畫上句點。一氣呵成的流暢體態不僅彰顯品質,更是賦予其同級領先的風阻系數,僅為0.258cd,有效減少耗能減少風噪,將讓長安深藍S7更輕靈地融入自然。

以中國潮流設計演繹自然萬物共生 長安深藍S7登世界舞臺上演時尚“雙城記”_fororder_image007

  産品是美學的形,美學是品牌的魂。長安深藍品牌以科技引領、美學探索持續驅動品牌向上,接連上市長安深藍SL03、亮相長安深藍S7,以凝練共生之美的高端産品,為主流電動市場注入嶄新活力,同時也為新世代用戶打造一片和諧共生的新天地。

以中國潮流設計演繹自然萬物共生 長安深藍S7登世界舞臺上演時尚“雙城記”_fororder_image008

  長安深藍品牌始終秉承以用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不斷為用戶奉上禮遇豐厚的新能源汽車消費補貼政策。近日,為響應國家振興消費行動,長安深藍品牌再次升級政企同補方案,針對長安深藍SL03推出包括至高3000元品牌補貼、至高6000元金融貼息、免費提供充電樁(含安裝)、三電系統(含增程系統)終身質保等福利政策。未來,全新上市的長安深藍S7還將持續為用戶創造購車驚喜體驗。

  此次,長安深藍S7在上海、巴黎兩座時尚之都同步亮相,讓長安深藍品牌的科技潮流形象進一步深入人心。伴隨此次亮相,長安深藍品牌將以極具前瞻性與未來感的共生美學為引領,將長安深藍産品打造成國際時尚潮流定義者,持續推動中國汽車設計向上攀升、進階成長。(長安新能源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