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

2023-03-17 10:48:5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3月16日,“巔峰之上 再造巔峰”漢唐雙旗艦冠軍版超級發佈會隆重舉行,漢EV冠軍版、唐DM-i冠軍版揭開産品真容。其中,純電轎車天花板漢EV冠軍版以色彩、底盤、體驗三大煥新,樹立旗艦新標杆,並全面覆蓋20~30萬區間,讓更多用戶邂逅高端純電的生活之美。中國旗艦SUV能效標杆唐DM-i冠軍版坐擁色彩、駕乘、智慧、舒享四大進階,全面顛覆20萬級主流SUV市場!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其中,漢EV冠軍版建議零售價為20.98~29.98萬元,唐DM-i冠軍版建議零售價為20.98~23.38萬元,同時兩款車型為用戶準備了2大無憂購車政策、1大無憂用車保障、5大專屬貴賓服務、5大智聯在線服務等多重購車禮遇。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三大煥新加持 漢EV冠軍版夯實標杆價值

  漢EV自問世以來,在安全、性能、豪華、科技四大維度,都為新能源汽車,樹立了全新標杆,並以累計18次的OTA升級,彰顯全生命週期高産品價值。漢EV冠軍版再度進化,攜三大煥新而來,打造旗艦純電轎車新標杆!色彩方面,其推出全新冰川藍車色,使用巴斯夫兩大核心材料技術,讓色彩呈現具有金屬質感的流動性,視覺效果輕盈、純凈。這是一種有生命力的顏色,淋漓盡致烘托出其國潮設計之美,更具視覺享受。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6

  性能上,漢EV冠軍版兩驅車型標配FSD可變阻尼懸架系統,可根據路面變化自動調節阻尼力,靈活適應複雜多樣的路況,有效過濾不同路面帶來的顛簸感,帶來舒適乘坐感受的同時,更能提升車輛的駕駛樂趣。而四驅車型則標配DiSus-C智慧電控主動懸架系統,可以實現毫秒級控制和響應,同時兼顧舒適性和操穩性,極大提升了駕乘品質感。並且,漢EV冠軍版全係標配鋁合金多連桿懸架,通過品質減重,加強整車操控性能,帶來兼具舒適性與運動性的駕乘體驗。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8

  此外,漢EV冠軍版中5G速聯、全車四音區智慧語音交互、手機NFC車鑰匙、寬溫域高效熱泵空調、電動尾門、主駕座椅通風/加熱、前排隔熱隔音玻璃+後排黑色隱私玻璃均為全係標配,更有方向盤加熱、智慧香氛、最大功率6.6kW的VTOL移動電站、BSD盲點監測系統、W-HUD抬頭顯示等高階配置配備在中高配車型上,如虎添翼,帶來體驗煥新!漢EV冠軍版,起步即高配,由內而外全面領先,打造出了迄今為止最好的産品,再度提升旗艦産品價值!

  四大進階引領 唐DM-i冠軍版顛覆用車體驗

  唐DM-i冠軍版搭載DM-i超級混動技術,兼具“快、省、靜、順、綠”五大優勢。其虧電狀態下油耗僅需5.5L/100km,可油可電,綜合續航可達1050km,同時坐擁圖書館級靜謐性、無限接近於純電的駕乘體驗、免購置稅上綠牌的政策優勢。同時,唐DM-i冠軍版更打造出豪華大七座,百變大空間,徹底顛覆20萬級SUV用車體驗!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09

  延續成功基底,唐DM-i冠軍版帶來四大進階,全係標配十大核心高階配置!顏值上,冰川藍配色也將加入,帶來外觀進階,給用戶極致審美體驗。在駕乘質感方面,唐DM-i冠軍版全係標配FSD可變阻尼懸架系統、鋁合金多連桿懸架,駕乘體驗全面升級。同時,唐DM-i冠軍版輪輞造型煥新,輪胎規格升級為255/50 R20,進一步增強輪胎抓地力並全面加強乘坐舒適性。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0

  智慧配置上,唐DM-i冠軍版全係標配手機NFC車鑰匙,為用戶提供多樣開、閉鎖方式。車機則標配DiLink 4.0(5G)智慧網聯繫統,支持5G速聯、雙頻定位等技術,兼具高頻寬、低時延、大容量等優勢,打造出“更智慧、更高效、更人性”的無限暢享智慧座艙。同時,BSD盲點監測、W-HUD抬頭顯示兩大配置“上車”,主動安全再加強,以科技為出行保駕護航。

  此外,唐DM-i冠軍版換裝最大40kW雙口快充,30%-80%SOC充電時長縮短至22min,更有HiFi級丹拿音響,帶來殿堂級音樂品質。而全車四音區智慧語音交互、VTOL移動電站(6.6kW)、智慧電動尾門(含位置記憶功能)、主/副駕座椅通風/加熱、前排隔熱隔音玻璃+後排黑色隱私玻璃均是標配,唐DM-i冠軍版為用戶帶來更加全面的舒享出行體驗。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1

  巔峰之上,再造巔峰,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全面顛覆20~30萬元主流價位轎車與SUV市場,以頂級核心技術賦能,只為超越用戶期待,提供顛覆性的、全場景用車體驗!隨著兩款車型的加入,比亞迪王朝雙旗艦正引領著中國品牌向20萬級、30萬級兩大主流中高端市場發起戰略總攻,顛覆合資燃油車,拿回屬於中國製造的至高榮耀! 

全係標配10大核心高階配置 漢唐雙旗艦冠軍版巔峰上市_fororder_image012

  在國家擴大內需,促進消費的政策指引下,基於油電同價戰略,比亞迪正式開啟漢唐加速衝刺百萬銷量,引領中國品牌新能源普及進程!伴隨漢唐雙旗艦冠軍版上市,在售的漢DM-i、漢DM-p車型同步開啟“百萬加速度 漢然心動限時禮遇”,誠意滿滿帶來超豐厚購車禮遇,與廣大消費者一道衝向百萬銷量里程碑。(比亞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