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坦克品牌發佈全年保價政策 如售價下調將主動返還新舊差價

2023-03-22 15:42:5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長城汽車旗下越野品牌坦克宣佈,自3月18日至2023年12月31日,凡通過坦克TANK APP定購坦克品牌全係車型的用戶,如期間所購車型官方建議零售價下調,坦克品牌承諾主動返還新舊建議零售價差價。

坦克品牌發佈全年保價政策 如售價下調將主動返還新舊差價_fororder_image001

  此外,用戶購車價格保護權益涵蓋以下情況:官方建議零售價變化;坦克品牌提供的購車現金減免權益(不含政府購車補貼及特殊限牌城市燃油車指標購車政策,不含抖音直播、特定抽獎等臨時性活動權益)。另外,坦克品牌稱上述權益不包括經銷商層面對物流運損車、超長庫齡車等特殊狀態車輛限量處理。

  目前,坦克品牌在售車型包括坦克300與坦克500。前者售價區間為19.88萬元-30.28萬元,後者售價區間為33.5萬元-39.5萬元。2022年,坦克品牌累計銷量123881輛,同比增長46.45%。未來,該品牌還有坦克400、坦克500新能源以及坦克800等多款車型上市,這將進一步補齊品牌産品矩陣,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空間。

  現在,“降價潮”幾乎波及了整個汽車産業,長城汽車也參與到其中。此前,哈弗品牌已經宣佈旗下H6車型現金限時直降15000元,以及至高10000元置換補貼。此舉可以説明,長城汽車也正式加入到“降價潮”的行列中。不過,此次坦克品牌推出全年保價政策,一方面可以看出對自身産品力的充分自信,另一方面也可緩解消費者的購車顧慮。(長城坦克 供圖)

分享到: